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奈良旅游攻略告诉你值得一去的地方都有哪些

旅游 第六感    2019-05-23 18:42

奈良这个城市也是不少朋友们选择日本旅游的首选城市,尤其是奈良的平城宫是当时的都城的遗址,而且在1988年还被列为了联合国的世界文化遗产名录。奈良在710年的时候被定为了日本的都城,距今已经有了1300多年的历史了,当时的奈良也是非常繁荣发达的,到处都是一片繁荣兴盛的景象,来到奈良也是见证了日本最古老的历史了。而且在这里还可以看到大量的唐代的建筑风格,而且他们的中央大街也叫“朱雀大街”。

2019奈良旅游攻略告诉你值得一去的地方都有哪些

2019奈良旅游攻略不可错过的地方

来到奈良旅游一定要来逛逛这里的冰室神社,据说种类供奉着“冷冻、冷藏行业的神”,在这里有个非常高达的樱花树,每年到了四月份就会开满白色的樱花,所以这里也是个不错的赏樱花的地方。在这里有冰池和冰室。

既然来到了奈良就一定要到若草山看看,这个山不是很高大约就350米,但是非常适合春游、秋游,主要是因为这里的景色是非常美的,到处一片生机盎然的景象,而且的这里的草长的非常的争气,一点都没有杂草乱生的情况。奈良的东大寺还有个非常著名的大佛,在旁边有个日本式的庭院很清幽哦,这个庭院分成了前后两个院落,而且两个的意趣都不一样。

2019奈良旅游攻略告诉你值得一去的地方都有哪些

2019奈良旅游攻略中的兴福寺

奈良的兴福寺最早是669年兴建的而且在位于飞鸟的山阶寺这个位置,虽然后面历经了战火,但现在又重新建造,而且已经挪移到了奈良,已经是当地的七大寺庙之一,在这里我们可以看到到处都透漏着一股高雅的气质来。虽然是后期重新建造的,但是古风古韵不减当年,也是当地的标志性的建筑呢。

奈良公园也值得一去,就在奈良城市的东边,这里是个占地面积很大的公园,在这里一年四季都可以来,而且还可以看到不同的景色,还有很多野生梅花鹿,大家还可以喂小鹿。

2019奈良旅游攻略告诉你值得一去的地方都有哪些

2019奈良旅游攻略不可不说的美食

介绍完美景还要介绍一下当地的美食哦,这样吃喝玩玩乐才算是旅欧呢,尤其是白天游玩累了,晚上预定一间比较不错的日本料理餐馆吧,在这里感受一下米其林三星的服务,这里的美食简直让你欲罢不能。尤其是日本的寿司,一定要品尝一下,柿叶鲑鱼寿司推荐一下。

来到日本品尝美食,最大的感受就是做得非常精致,小编自己又买了一盒传统的桂鱼和鯖鱼的寿司,鲑鱼和鯖鱼的油脂渗透在叶子里面,吃起来口感很嫩,而且还透漏着一种新鲜的感觉,而且日本还有各式各样的点心,吃起来都是非常清爽的,在吃日本点心的时候,最好是配着热茶来吃,因为日本的点心都比较凉一些,很少跟中国一样有冒着热气腾腾的小吃。

其实来到日本的奈良最好是逛一逛一些偏僻的小街道在这里你会发现有更多的美食等待着你。在这些小街道到处都充满着简陋、朴实和好天气。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