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斯兰卡酒店排名推荐,带你体验不一样的度假

旅游 第六感    2019-06-06 16:23

旅客喜欢的都是物美价廉,而住宿应该是旅客最关注的地方,所以去旅游的人都希望选出最好的酒店,来进行歇脚。可是对于酒店,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侧重点,能够完全满足各种各样的人的需求的酒店,基本上没有。所以在一些官方评论中,以顾客的评分作为酒店的排名。

斯兰卡酒店排名推荐,带你体验不一样的度假

斯里兰卡酒店排名,Feel Home(居家般民宿)以9.9的评分位居第一,具有超高人气的酒店。Feel Home位于康提。位置优越,但离最近的机场有101公里,不过酒店具备免费机场班车服务,可谓十分贴心。Feel Home的早餐供应也是为了符合大众口味,提供全套英式/爱尔兰式、素食、清真与亚洲风味,基本上解决了食物不合胃口的问题。

8中客房类型,可分为3大类普通双人间、山景双人间、高级双人间,价格也在263-344之间,价格稍微贵了一点。但服务很贴心,老板热情,房间干净,没有蚊虫。露台能看日出日落,而且周围环境十分惬意。推荐双人入住。

斯兰卡酒店排名推荐,带你体验不一样的度假

斯里兰卡酒店排名,The SkyDeck Kandy,以9.8分的评分位居第二。The SkyDeck Kandy位居康提区,是一家民宿,距离康提市中心购物中心(Kandy City Center Shopping Mall)3.7公里,离康提火车站仅有1.2公里,并且在方圆3公里内,有各种各样的风景区和博物馆,提供带免费WiFi的客房,有山景阳台,带淋浴的私人浴室还有一个花园。但酒店位置位于山顶,要下山才有超市。

The SkyDeck Kandy的整体服务环境十分不错,老板也是很有友好,还为每一个前来住宿的客户提供茶水,来缓解旅途疲倦。

The SkyDeck Kandy有两种型号的房间。经济双人间、豪华双人间,价格在182元起。整体来看,价格不贵,服务与环境都属于优,推荐双人入住。

斯里兰卡酒店排名,Induwara Guest以9.7分位居第三,Induwara Guest位居巴杜勒地区,周围有许多娱乐场所,比如埃拉香料园、滑雪缆车站、各种山川,可以供旅客游玩、参观,不过便利店与餐厅离酒店5公里,稍微远了一些。

Induwara Guest酒店也是有阳台与花园,还有因自己特殊的位置而产生的风景,对于喜好宠物的人士,Induwara Guest还允许主人带宠物入住,还有早餐免费供应。Induwara Guest位居崖壁之上,周围是山川与花草树木,窗门是木制品,整体风格十分雅致,而且环境清幽。

Induwara Guest目前有一种客房类型,就是标准家庭间,价格为121.这个价格在酒店中,属于偏便宜的一种。所以Induwara Guest是一家物美价廉的酒店。

斯里兰卡优秀的酒店有很多,比如The Moksha Ella、Saffron Eco Cottage等,各个地区酒店排名可能都有所不同,但评分较高的酒店,都是信得过。旅客去斯里兰卡的不同地方,有不同的酒店推荐,所以不必太过于纠结。

对于斯里兰卡酒店排名较高的一些酒店,需要提前许久预订,因为其入住率十分高,很容易就客满了。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