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东今起三天炎热是主角 局部地区仍有雷雨侵扰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5-14 16:05

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今天(14日),广东由于继续受副热带高压环流影响,全省维持多云间晴的天气,气温较高,天气炎热。不过局部地区仍有雷雨天气困扰。

昨天,广东全省维持多云间阴的天气,虽然局部地区有阵雨相扰,但整体气温偏高,大部地区最高气温都在30℃以上。

广东今起三天炎热是主角 局部地区仍有雷雨侵扰
13日上午广州上空云量较多。

预计今天广东大部地区的气温还将持续攀升,“炎热”成为这几天的关键词。今天粤北偏北市县有(雷)阵雨,其余市县以多云为主,局地有阵雨。南部沿海市县最高气温在30~32℃左右,其余市县最高气温31~34℃。

广东今起三天炎热是主角 局部地区仍有雷雨侵扰

明天,广东全省仍以多云天气为主,局部地区有(雷)阵雨。粤西和粤东沿海市县最高气温30~32℃,其余市县最高气温32~34℃。

16~17日,珠江三角洲和粤北市县有(雷)阵雨,局部地区有大雨和8级左右的雷雨大风,其余市县局地有分散性(雷)阵雨,全省最高气温在29~32℃左右。

气象部门提醒,近两天天气炎热,公众出行需注意防晒补水,以免中暑不适。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