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戛纳电影节开幕式将迎小雨 众明星或雨中走红毯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5-14 15:22

中国天气网讯 一年一度的戛纳电影节即将于当地时间5月14日拉开序幕,预计明天(15日)电影节开幕式的重头戏——众明星走红毯将伴随小雨进行,而且未来一周雨水还将频繁来扰。

戛纳电影节开幕式将迎小雨 众明星或雨中走红毯

第72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将于5月14日至25日在法国南部城市戛纳举行,竞赛和展映活动同时进行。墨西哥著名导演伊尼亚里图担任电影节评委会主席。电影节评委会全体成员将于14日电影节开幕当天集体亮相。

除了评委会成员,众明星的走红毯也是开幕式当天的舆论关注点,虽然明天戛纳预报有小雨,但依然无法抵挡众明星走红毯的热情,也浇灭不了大家对红毯的关注。

大家想过没,电影节为何选在了戛纳?

因为戛纳是个“风水宝地”。

戛纳的气候属于典型的地中海气候,冬暖夏凉,在最炎热的7、8月份间,平均温度也才23℃,最高温度不超过30℃;在最寒冷的1、12月份,最低温度也不会不低于0℃。

自19世纪以来,雨果、毕加索,就连英国维多利亚女皇都曾慕名而至,从那时起,戛纳就因为宜人气候而逐渐成为欧洲入冬日度假冬日度假、夏日避暑的热门之地。也正因为如此,在上世纪30年代末,当法西斯主义高涨的德国凭借一部关于奥运会的纪录片获得威尼斯电影节大奖而嘚瑟,法国人不服,表示要自己办一个电影节挫挫对方威风时,气候适宜的戛纳就成了首选!

而对现代娱乐圈人来说,戛纳国际电影节比奥斯卡门槛低得多,还很容易提升声誉level,是个怒刷存在感的好地方!比如谁都知道,当年“范爷”这个称号就是靠着一身龙袍在戛纳打下的,所以无论哪个角度,说戛纳是风水宝地也说得过去。

>>小彩蛋:走完红毯明星都干嘛去了?

明星走完红毯干什么去了?当然是排排坐着看电影啦。其实戛纳电影节每天都有红毯,最受我们八卦人士关注的就是开幕式当天的走红毯仪式,当明星们每天走完红毯后,就会坐下欣赏当天的主竞赛片,或一种关注单元入围片。闭幕式没有看片,只有最紧张的颁奖和发布会环节。所以,那些光鲜亮丽的大咖们,并不是走完就回家了,还可以欣赏电影节带来的电影盛宴。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