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河北多地迎雷雨享清凉 明起高温再回归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6-28 15:45

中国天气网讯 最近一段时间,河北中南部大部地区饱受持续性高温天气困扰,酷热难耐。今天(28日),伴随着天空云量的增多,雷雨天气的出现,大部地区会享受到难得的清凉。然而,舒服的天气是非常短暂的,从明天开始,多地高温天气将回归,最高气温再度达到35℃及以上。

昨天,河北中南部大部分地区午后的最高气温保持在34℃以上,石家庄、廊坊、沧州、衡水、邢台、邯郸六市多县区气温超过35℃,其中邢台任县气温最高达到36.2℃。

河北多地迎雷雨享清凉 明起高温再回归

今天早晨,河北石家庄多云天气,凉爽舒适。

今天,河北各地天空云量增多,少了火辣的阳光,气温明显下降。早上,全省各地的气温迎来了久违的凉爽,和昨天同一时刻相比,几乎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下降,其中南部的邢台、邯郸降幅都在4度以上,而午后高温天气也会全面退场。

今天,预计张家口、秦皇岛、唐山的最高气温都是在30℃以下,会享受到难得的清凉,其他地区气温在30-33℃之间,相比于之前几天,体感也会舒服一些。

气温的下降,也得益于雷雨天气的登场。河北省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承德南部、唐山、秦皇岛、沧州、衡水阴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阵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明天白天到夜间,承德、唐山、秦皇岛多云间阴有雷阵雨,其他地区多云间晴。

6-7月份,河北高温天气多,持续时间长,气象部门提醒公众,日常工作、生活中要密切关注气温变化,加强防暑降温措施,皮肤敏感的人群还要注意做好防暑工作,同时,要经常给身体补充水分,谨防中暑发生。(文/图 关子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