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甘肃庆阳风雨交加 农作物倒伏损失惨重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6-28 15:38

 

甘肃庆阳风雨交加  农作物倒伏损失惨重

中国天气网讯 6月25日至27日夜间,甘肃省庆阳市出现中到大雨天气过程,局地有暴雨。降雨期间,多地伴随5-6级强风天气。风雨交加,致使即将成熟收获的冬小麦倒伏、麦穗发霉变黑。处于开花期的胡麻,由于前期长势较好,也出现大面积倒伏现象。图为小麦倒伏。(图文/焦美玲)

甘肃庆阳风雨交加  农作物倒伏损失惨重

中国天气网讯 6月25日至27日夜间,甘肃省庆阳市出现中到大雨天气过程,局地有暴雨。降雨期间,多地伴随5-6级强风天气。风雨交加,致使即将成熟收获的冬小麦倒伏、麦穗发霉变黑。处于开花期的胡麻,由于前期长势较好,也出现大面积倒伏现象。图为发黑的麦穗。(图文/焦美玲)

甘肃庆阳风雨交加  农作物倒伏损失惨重

中国天气网讯 6月25日至27日夜间,甘肃省庆阳市出现中到大雨天气过程,局地有暴雨。降雨期间,多地伴随5-6级强风天气。风雨交加,致使即将成熟收获的冬小麦倒伏、麦穗发霉变黑。处于开花期的胡麻,由于前期长势较好,也出现大面积倒伏现象。图为霉变的麦穗。(图文/焦美玲)

甘肃庆阳风雨交加  农作物倒伏损失惨重

中国天气网讯 6月25日至27日夜间,甘肃省庆阳市出现中到大雨天气过程,局地有暴雨。降雨期间,多地伴随5-6级强风天气。风雨交加,致使即将成熟收获的冬小麦倒伏、麦穗发霉变黑。处于开花期的胡麻,由于前期长势较好,也出现大面积倒伏现象。图为长芽的麦穗。(图文/焦美玲)

甘肃庆阳风雨交加  农作物倒伏损失惨重

中国天气网讯 6月25日至27日夜间,甘肃省庆阳市出现中到大雨天气过程,局地有暴雨。降雨期间,多地伴随5-6级强风天气。风雨交加,致使即将成熟收获的冬小麦倒伏、麦穗发霉变黑。处于开花期的胡麻,由于前期长势较好,也出现大面积倒伏现象。图为胡麻倒伏。(图文/焦美玲)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