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芽庄最好是几月份比较合适旅游度假

旅游 第六感    2019-06-19 19:51

历年的2月至5月是芽庄旅游的最好是时间段,尤其是想要近距离接近海滩或潜入海洋世界,可以选择在这期間到芽庄旅游,平均温度在26至28摄氏度左右;10月至12月平均气温清凉,但基本上每日要下一场雨,因而,不提议出海深潜,但海岛游的行程没有很大影响,同时提议带一件防寒运动外套。

越南备受中国传统文化的影响,在节假日上,除了法定假期的节日如元旦、国际劳动节、十一国庆等之外,越南也有使用阴历过年的习俗、清明节、端午节、中秋节等。

最佳旅行时间

芽庄地区风景秀丽,一年四季溫度都比较适中,一般会在 18-28 度。需注意的是,1-5 月是最好是度假旅游时节,此时平均气温不会太高,而且偏少降水,风也不会很大,适宜出海旅行。

穿衣指数

芽庄全年平均气温适中,旅客们衣着短袖t恤衣服和运动短裤即可,但在户外要需注意防晒隔离。另外可以提前准备一两件运动外套,因为空调制冷房里会比较冷。梅雨季节去往千万别忘了带上防雨工貝。

芽庄最好是几月份比较合适旅游度假

时差

比北京时间晚 1 小时。即当地时间为7:00,则北京时间为 8:00。

消费

芽庄原本物价较低,但由于近几年因旅游业的快速发展,物价已经开始明显上涨。

插排

越南标准电压 220 伏,50 赫兹,插线板是德标,两孔,圆扁均可。

芽庄海滩

芽庄最好是几月份比较合适旅游度假

芽庄海滩蜿蜒曲折在芽庄城的东面,海岸线长达6千米。畅快享用日光浴是海滩上最重要的消遣。历年的6月至10月是旱季,是游玩芽庄海滩的最好是时间段,排着的椰乡是个遮光的好助手,有时候挑着担子的婆婆会出现在海滩上售卖着特色小吃或是水果。如果舍不得海滩边的氛围又想找个地区坐下来喝一杯东西,Sailing Club是个非常好的选择。

芽庄城区游

芽庄最好是几月份比较合适旅游度假

芽庄城区并不大,几个重要旅游景点可以在一天之内游览完。

钟屿石岬角

芽庄最好是几月份比较合适旅游度假

芽庄大教堂

芽庄最好是几月份比较合适旅游度假

婆那加占婆塔

芽庄最好是几月份比较合适旅游度假

餐饮美食越南米粉

芽庄最好是几月份比较合适旅游度假

 

越南米粉选用有机大米烹制,加入牛羊肉或鸡肉以及各种香菜、调料。在享用美味可口河粉时,当地人喜欢搭配豆芽菜、薄荷、生菜和鱼腥草等新鲜蔬菜,而且所有这些配菜都不限量免费送。但是,对于肠胃比较敏感者,还是不提议食用。

当地海鲜

芽庄最好是几月份比较合适旅游度假

 

海鲜可以说是芽庄人的主要吃的食物,据说这里是全越南吃海鲜最便宜的地区,很多胡志明的海鲜贩都会到这里进货。芽庄随处都可以看到海鲜餐厅、排挡,甚至在海滩上都有挑着扁担的婆婆在卖海鲜。不过,很多旅客喜欢占婆塔附近的 Thap Ba 路附近的海鲜街吃海鲜,那里是当地人经常光顾的地区,所以海鲜一定非常新鲜,价格又合理公道。

“特色餐厅”芽庄VIEW餐厅

餐馆位于芽庄美丽的滨海大道-陈福路上,在芽庄号称最美丽浪漫的餐馆之一,当华灯初上时,这里的风景更加美丽迷人,可以同时容下400人同时就餐,提供丰富的新鲜海鲜,经验丰富的主厨做出来的海鲜宴漂亮美味可口,秀色可餐。在这里你可以欣赏到芽庄海滩最美丽的景色,清楚地听到一阵阵涛声,滨海的餐馆亲水平台让您和大海亲密接触。

小贴士

1、芽庄是沿着海岸线来修建的,城区并不多,沿着海边的主路是南北迈向,西边是城区,东面是大海。记牢这点,就不用担心迷失或是网约车司机绕远路。

2、如果旅客想要在芽庄海滩嬉戏或在浅水区游玩,要需注意风浪,即便海水不深,但是在可以控制的范围,人也有可能会被海浪带走,不要小看大自然的力量。

3、在海边的海滩或海水里游玩时,要保管好手机、钱夹、照相机等重要物件,最好是能有朋友帮助关照,或是寄放在旅馆前台接待。

4、虽然芽庄整体上是个安全的地区,但晚上在海滩上还是要当心。

5、夜间选择离开酒店餐厅外出时,最好是结伴同游,防范风险。规避自己到僻静地区,选择离开酒店餐厅请带上酒店餐厅名片,以供迷失时使用。

6、外出期間,尽量避免带私人贵重物品。护照签证、金钱应寄放在酒店餐厅的保险箱内或随身带,切勿放入屋内或存放在旅游大巴士上。

7、出行前擦抹好防水的防晒乳。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