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非常值得去的芽庄旅游景点有哪些

旅游 第六感    2019-06-29 10:22

经常出去旅游的小伙伴都知道,每次计划去一个城市旅游,都希望能玩的很开心,去的每个景点都没有白去,所以呢,就需要提前计划好,了解一下当地的景点,以便于到达这个城市以后不至于蒙头转向,手足无措。那么,值得去的芽庄旅游景点有哪些呢?小编带你了解一下

第一个是婆那加占婆塔也就是天依女神庙

婆那加占婆塔 建于7世纪到12世纪之间,是一处印度教的宗教建筑,位于芽庄以北2千米处,就在大河左岸。

从这座小山上向下看,能欣赏到碧蓝的海港风景。每一座塔都是一座小神庙 ,而进入神殿是必须要脱鞋的,并且需有特定的衣着, 不过神殿 旁有免费提供的衣着,游客大可不必担心。不管如何,我觉得尊重当地的习俗是很关键的,近年来中国去芽庄旅游的人越来越多,如果有游客不脱鞋进入就可会给当地人留下很不好的印象哦。

非常值得去的芽庄旅游景点有哪些

第二个是芽庄教堂

芽庄教堂是一座哥特式的教堂,修建于1928至1933年。教堂有钟塔和美如锦花、绘满《圣经》故事的天窗玻璃,石块建造的内部墙壁给人清凉之意。教堂外是繁杂喧闹的街头,教堂内则静谧平和,宛然另外另一个世界。教堂每天早晚举行弥撒主题活动,常能在门外听见诵经声或唱诗班美如天籁的歌声。

非常值得去的芽庄旅游景点有哪些

芽庄大教堂也是一栋很雄伟的石块砌成的建筑,它是法国哥特式的风格,墙体有雕花图案,周围还有很多雕塑和圣经故事的石刻。教堂窗户是彩色的,阳光照射着异常好看。教堂周围地势较高,可以一览整个芽庄。

第三个是珍珠岛

珍珠岛儿童游乐园位于竹岛的一座度假村里,集住宿、餐饮、大型游乐设备等为一体。珍珠岛娱乐项目包括儿童游乐园、水上乐园等,很适合亲子旅游。进入珍珠岛有两种方式,第一种是乘坐东南亚最长的3320公尺的跨海缆车进入,可以欣赏脚下美丽的海水,全程只需7-12分钟。第二种是乘坐快艇或游船。

非常值得去的芽庄旅游景点有哪些

钟屿石岬角

钟屿石岬角在芽庄以北1.8千米处,这里有多处巨大的花岗石海角直指南海之中。这个岬角挨着一处质朴的沙滩海湾,这里没有修脚和按摩的人,但却有海岛自然风光和乡土风情。

钟屿石岬角是法国电影《情人》的外景拍摄地之一,足以证明了此处风景的浪漫风情。

非常值得去的芽庄旅游景点有哪些

THBA泥巴浴

泥浴是众所周知的,很长一段时间,所有来芽庄的游客都喜欢洗泥浴而不吃海鲜。因为这个地方含有丰富的矿物元素,特别是用于清洁肌肤。当然,泥浆浴并不能起到显著的作用,但据说芽庄一定经历过一些地方文化。

非常值得去的芽庄旅游景点有哪些

芽庄最著名的海滩

芽庄的海滩适合日出,伸展6个公共海滩和躺椅。亚壮的日出时间大约是5点30分的越南时间,所以如果你要在5点看到日出,你应该醒来。

沉香塔

参观沉香塔,沉香塔有三层楼:周围有美丽的花园和阳光下五彩缤纷的喷泉,塔顶有神奇的水晶球。沉香塔里面有6层楼,展示着当地老百姓生活的图片,海洋名贵的表板,即食燕窝,可采即食燕窝过程的模型。沉香塔也是另一个地点展示奇楠沉香和沉香相关的产品。

非常值得去的芽庄旅游景点有哪些

在沉香塔楼顶也有望远镜,通过望远镜,芽庄的全景尽收眼底。沉香塔外面是芽庄较大的城市广场,前面是芽庄较美丽的沙滩、极漂亮的海,客人可以逛逛释放压力下。代表芽庄的海滨城市的美丽,欢迎各位客人来参观。

芽庄四岛游

如果花一天的时间游玩四个岛的旅游行程,四岛游是认识芽庄的好办法。顾名思义,四,优美的岛国自然风光、幽默船老大和丰富的娱乐节目,都是很多人喜欢这个旅游套餐的原因。芽庄四岛游是多数游客来到芽庄会参加的项目,当地旅行社一般都会经营。四岛通常指

木岛、银岛、珍珠岛、妙岛、墨岛中的四个,体验主题活动有登岛游、参观水族馆、浮潜等水上主题活动项目。

非常值得去的芽庄旅游景点有哪些

芽庄国家海洋博物馆

位于城南的芽庄海洋博物馆每年都会吸引到无数的国内外游客,尤其是儿童。这里不仅展示着有关海洋学的各种知识和主题邮票,海牛、鲸鲨等大体型海洋生物的标本,在售票厅的不远处,还有狮子鱼、鲨、海马、小丑鱼、海龟、海葵等海洋生物,游客可以近距离观赏和拍照。

非常值得去的芽庄旅游景点有哪些

到达方式:

可乘4路巴士到达;若从新咖啡出发,骑摩托车约需要15分钟。

开放时间:

6:00-18:00

门票:

成人30,000越南盾、学生15,000越南盾、6岁以下或1.2米以下儿童免费。

“百闻不如一见”。看了这么多的介绍,心里有无数的好奇心,去放松放松,让自己有一次难忘的芽庄旅游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