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今天晚高峰出现全市性雷雨天气 入夜后停歇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6-18 15:55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17时左右,门头沟区、房山区、延庆区、昌平区气象台先后发布雷电蓝色预警信号,北京晚高峰开始出现全市性雷雨天气。

北京今天晚高峰出现全市性雷雨天气 入夜后停歇
17日晚高峰,北京出现雷雨天气,雨来的快去的也快。@气象北京

气象分析师胡啸分析,目前北京的降水范围基本覆盖城区。18:30分左右的雷达回波图显示,密云、怀柔、延庆、昌平、门头沟等地的降水强度较大,无明显对流天气。预计北京降水,入夜后逐渐结束。

北京市气象台预计,明天午后及夜间仍有雷阵雨天气,请及时关注临近预报,安全出行。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