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闷!周末广东“高烧”不退 炎热雷雨双夹击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6-29 09:46

炎热雷雨双夹击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周末两天(29-30日)广东将维持热+雨的“蒸烤”模式,广州、梅州等多地最高温达到35℃+,体感闷热。

在副热带高压的控制下,昨天广东天气炎热,多地气温飚至36℃+,午后还有些热雷雨出没,且局地雨势很强,像是阳江阳春和梅州丰顺14-16时,2个小时累计雨量就超过50毫米(暴雨量级)。

今明天,广东仍是热+雨的“蒸烤”模式。广东气象台预计,29-30日,广东大部地区天气炎热,中北部市县和雷州半岛有35℃左右的高温,午后部分市县有(雷)阵雨。

像是梅州今天最高温将达到35℃+,再加上空气湿度高,体感闷热。

闷!周末广东“高烧”不退  炎热雷雨双夹击

气象专家提醒,6月最后几天,广东都将维持炎热+雷雨突袭的天气,公众出门最好带把晴雨伞,在防晒的同时也能应对雷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