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今日雷阵雨“光临”北京 本周气温偏高体感闷热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6-18 15:55

中国天气网讯 昨天(17日)夜间,北京全市出现了不同程度的降雨天气,今日北京仍有雷阵雨天气,建议市民及时关注临近预报,出行雨具随身,注意防雷防雨。

近两天,降雨频繁光临北京,昨天傍晚到前半夜,北京市大部地区出现了雷阵雨天气,雨量分布不均。受此影响,昨天的京城小有凉意,最高气温也在30℃以下,体感比较舒适。

今天,北京仍有降雨,尤其在西部、北部地区午后还将出现雷阵雨天气。

今日雷阵雨“光临”北京 本周气温偏高体感闷热
今晨北京天气阴沉,体感舒适。(图/王晓)

北京市气象台今日06时发布预报:今天早晨有轻雾;白天晴转多云,有雷阵雨,北转南风2、3级,最高气温33℃;夜间多云间阴,有雷阵雨,南转东风2、3级,最低气温22℃。大家出行记得携带雨具,注意防雷防雨。

明天白天,北京多云;北转南风2、3级;平原地区最高气温32℃,山区最高气温30~32℃。

本周五就进入夏至节气了,总体来看,本周北京气温总体较高,白天最高气温为32~34℃,夜间最低气温为20~22℃。气象专家提醒,本周北京湿度较前期增大,体感闷热,体弱易感人群需要注意防暑降温。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