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尔代夫精心整理的自由行旅游攻略

旅游 第六感    2019-06-25 19:48

马代还是比较建议自由行的,因为提前准备的东西不是很多,自己做攻略得话也没有那么复杂,要是挑选一个合适的岛,制定好几天的行程,预定好宾馆、飞机票就就行了,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马代自由行提前准备。做好攻略就是旅行成功的开始了!

马尔代夫精心整理的自由行旅游攻略

提前准备工作:

签证办理:前往马尔代夫无需在国內提前办签证,要是有合法的出境游文件,在抵达时就可获取30天的落地签证。要是有护照原件,及入境卡,出境卡,及申报表就行。(入境卡,出境卡,及申报表在飞往马尔代夫的飞机空中服务工作人员会下发。)

提醒事项:马代绝大多数是信仰伊斯兰教的,因此随带酒水饮品、猪肉制品或别的伊斯兰教避讳的东西进到马尔代夫都是违法的。

马尔代夫精心整理的自由行旅游攻略

有效证件类:

1、护照、身份证、结婚证(复印和原件)

2、酒店预订单(还可以在第六感APP上预订)

3、飞机票、电子客票、登机牌(免税商店购物的时候要用)、行程单

4、信用卡、美元零用钱、几百美金(支付小费及其他费用,大部分岛屿直接刷信用卡就就行了)

5、关键有效证件备份(还可以提前准备写复印,分开放,最关键是要看好原件,可别弄丟了,否则很不便)

洗浴用品:

1、牙刷、牙膏。洗发液、沐浴乳等,要是用不惯宾馆的还可以自己提前准备些小瓶的背着,也不占用太多室内空间。

2、护肤产品、护肤品、卸妆棉、化妆镜、SPF50护肤品、晒后修复乳、保湿面膜和用作面部皮肤防晒隔离的护肤品等等。护肤品简直是太多了,往往占用很多地方,但是为了自己的脸着想,还是提前准备的越全越好吧

日常生活用品:

1、电动剃须刀、修眉刀、指甲钳、耳掏、小刀(只能托运,不可以随身带)、手巾、大浴巾。

2、绑行李箱的带子,在网上有卖的,出国旅游必备呀。

3、双肩背包、可随身带的小包包、太阳帽、太阳眼镜(照相必需的,太阳眼镜真得很关键)、插头转换器等。

换洗衣服:

泳装(还可以多备两套)

便携的棉织或亚麻布衣服、t恤、棉织衬衫和短裤。

沙滩装和长裙、防晒服

各式各样鞋品

马尔代夫精心整理的自由行旅游攻略

选岛的关键:

要是要去马代得话,建议就是挑选好一点的岛,预算别太低,毕竟未来的一周左右的时间里你都是生活在这一岛屿,绝对是一分价钱一分货了。

推荐几个岛还有住的地方

莱佛士马尔代夫梅拉德岛

在马尔代夫的南端,莱佛士马尔代夫梅拉德岛位于在印度洋海水中的绿州之上。在这两个岛屿上,三十八座宏大的海宾和水上别墅和住房为宾客们提供了充裕的室内空间。在这一平静的避风港,无以伦比的莱佛士轻轻地诉说着自己的故事,宛如轻风吹过绿意盎然的绿植和白色海滩,打造出与周边环境相结合的室内空间。

马尔代夫精心整理的自由行旅游攻略

这一独具特色的渡假村将莱佛士的传奇服务管理带进了世界最大和最偏远的自然环礁之一奥利弗盖夫环礁,逐步形成了其不同寻常的岛屿定位。宾馆的水疗spa让您释放压力心身,恢复青春活力。靠着美丽动人的自然美景,你能挑选在三间餐厅或二间酒吧享用最新鮮的本土和国际性特色美食。这儿很是适宜浮潜和潜水,海下里有着色彩缤纷的珊瑚礁和各式各样的海洋生物。

马尔代夫娇丽渡假村

娇丽岛是2018年10月新开业的豪华渡假村,娇阿丽渡假村以马卡龙色为主色彩,唤起心里的少女情怀。

马尔代夫精心整理的自由行旅游攻略

别墅内安裝先进的IPAD一键操纵系统软件,在床上玩儿可以拥有懒人假日!渡假村特别特邀多名艺术家在别墅、餐厅、甚至是海滩上面置放了很多艺术美术作品和雕塑作品,全部岛屿的房屋建筑完全如同一件工艺品,彻底承继了白马和唯一岛著名设计师的设计风格。

全岛仅73间私人别墅,最小面积也有240㎡且带有私人无边泳池,很是豪华。岛屿有4家餐厅和3家酒吧,为你提供来源于全世界的特色美食。娇丽私人岛位全世界最深的环礁之一的RAA环礁上周边缠绕着有着未被损坏的珊瑚礁和壮阔海洋生物的深蓝海水,浮潜环境非常好。岛屿有着树屋、画廊、小孩水疗spa室、小孩餐厅厨房等在马代不常见的房屋建筑。

要是想有一场心身彻底的释放压力,就来马尔代夫吧,这儿天很蓝,水很清,还可以挑选过慢节奏的生活,放下所有不开心的事情,在海边尽情玩耍,四边被大海环绕,随处都是风景,还可以拍出美美的照片!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