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今明天山东继续“干烤” 大部无明显降水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6-30 10:48

中国天气网讯 昨天(29日),没有的雨水的“压制”,山东高温再度“复燃”,多地“烧”至35℃以上。今明天,山东大部地区天气晴间多云,无明显降雨,这意味着气温将继续保持“高位”。

据统计,今年以来山东全省平均降水量112.8毫米,较常年偏少75.8毫米,偏少40%。未来几天雨水少,高温还将继续“刷屏”。

山东气象台预计,今天鲁西北的东部、半岛和鲁东南地区天气多云间阴局部有雷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天气晴间多云。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最高气温:鲁南地区35℃左右,沿海地区26℃左右,其他地区33℃左右。

今明天山东继续“干烤” 大部无明显降水

7月1日,全省天气晴到少云。北风转南风3~4级。最高气温:鲁西北和鲁西南地区35℃左右,沿海地区27℃左右,其他地区33℃左右。

预计,7月山东降雨将增多,全省平均降水量为150~180毫米,接近常年(171.3毫米);全省平均气温为26.5~27.5℃,较常年(26.3℃)略偏高。

气象专家提醒,山东高温少雨天气还将持续一段时间,公众外出需注意防晒、防中暑。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