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海道旅游,来了就不能错过的景点

旅游 第六感    2019-06-23 09:12

日本给我留有深刻的印像是北海道的风景。

北海道旭川市旭山公园,十一点点开始有超可爱的小企鹅,可以看小企鹅散步,不过游客超级多,如果可能最好排到队尾,无需挤在大门口,那样能够拍下美美的相片。

朝里站(去小樽前2个站)是个在海边庄园,如果能经过得话还可以下站走一走,拍拍照,是个非常好的采景具体位置。

天狗山(《情书》采景),可以看小樽的全景,须要坐缆车上山,在小樽站就还可以选购去天狗山的巴士票,20多分钟一趟,

白色恋人巧克力工厂(北海道的白色恋人巧克力太好吃了),也有午茶,晚间的时候院里灯光都开啦,非常美,喜爱夜拍的还可以去试一下,会照出美美哒的相片哦!

北海道旅游,来了就不能错过的景点

北海道还有什么必去旅游景点?

小樽运河,北海道很出名的旅游景点,桥上人很多很多,还可以来到河下两侧散步,真是太美啦!

森林精灵阳台

富良野的森林精灵阳台,极力推荐哦,简直是童话故事里的界面,符合你的文艺范儿气质,哈哈哈。

坐JR到富良野站,有短驳巴士还可以往返。晚间的時间非常美。

北海道旅游,来了就不能错过的景点

附一张冬天的景色。冬季的夜里超极美。

札幌大通公园祭典

大通公园是1个坐落于北海道札幌市的一座占地面约7.8万平方公尺的大中型休闲娱乐公园。此公园是一个还可以令人释放压力的地点,公园内栽植着有约4700颗花草树木,品种多达90多种。除此之外还有春夏秋冬的花还可以赏析呢。

在春天里时候举行紫丁花祭典,夏日则是Yosakoi Soran祭典,冬季则有雪祭还可以赏析。在大通公园内售卖的烤玉米是一定必尝的美食呢。

地址:北海道札幌市中央区大通西1-12

交通出行形式:

从札幌站徙步约10多分钟

从大通公园站徙步约1多分钟

富良野四季彩之丘

北海道旅游,来了就不能错过的景点

富良野四季彩之丘是一个坐落于北海道的知名观光胜地。这儿,您还可以显著体会到春夏秋冬的奇特变换。在15公亩的园里,从春天到秋季都绽开着不一样品种的花朵。快到夏日及秋季园里则是一片片新绿,冬季时被白雪遮盖,体现着春夏秋冬不一样的风景风韵。另外夏日对外开放小型越野车还可以体会,冬季也是有些雪上主题活动,非常有意思。

地址:北海道上川郡美瑛町新星第三

交通出行形式:美马牛车站下站行走25分

营业时间:(参照)

上午9:00 –下午5:00(四~五月及十月)

上午8:30 –下午6:00(七~九月)

上午9:00 –下午4:30(十一月)

上午9:00 –下午4:00(十二月~二月)

上午9:00 –下午4:30(六月)

进场花费:免费

富田大农场

富田大农场(Farm Tomita)是坐落于北海道空知郡中富良野町北星地域(实际上具体位置接近上富良野町及中富良野町中间),1个种植花卉的大农场,以大规模的薰衣草花田而享誉世界,亦有栽植其它各种花草,如罂粟花、菊花等。大农场内建了设备,制做各种花草制成品。由于花田的占地面很宽阔,且色彩艳丽,近年来大农场更变成热门旅游景点,是度假旅游北海道人员必到之处,游客好评很多。

北海道旅游,来了就不能错过的景点

日本〒071-0704 Hokkaido, Sorachi District, Nakafurano, 基線北15号

对外开放時间 花园为全年度不休。 花人舍8:30~18:00(四月下旬~九月),9:00~16:00(十月~四月中旬); 乾燥花舍8:30~18:00(四月下旬~九月),9:00~16:00(十月~四月中旬); POTPOURRI舍8:30~17:00(四月下旬~十月);香水舍8:30~17:00(四月下旬~十月); 温室9:30~16:00(十二月上旬~四月中旬),8:30~17:30(四月下旬~六月中旬); 蒸馏舍8:30~17:00(四月下旬~十月)

交通出行 公共汽车

地铁

乘坐JR富良野线在中富良野站下站,再徒步约25多分钟抵达。 夏日时候乘坐“富良野•美瑛Norokko号”列车,乘坐该列车在薰衣草花田站下站,再徒步约7多分钟即到。Norokko号一般在6月-8月每日运作,9月的双休日和节庆日也会运作。

函馆山

函馆山观景台坐落于北海道。名胜风景函馆山观景台:乘坐缆车走上海拔高度334米的函馆山,在展望台还可以赏析到有百万美圆价值之称的函馆海港城市夜景。

北海道旅游,来了就不能错过的景点

星野•Tomamu The Tower

TOMAMU地属北海道中具体位置,集游戏娱乐、酒店住宿为一体化的地点,地面积1000公亩的星野TOMAMU休闲度假村内有2家城市地标性的酒店还可以提供高质量的酒店住宿体验。在壮丽的日高山峰环绕下,是北海道地域春夏秋冬的知名景色旅游景点。

北海道旅游,来了就不能错过的景点

白金青池

白金青池坐落于北海道美瑛川左岸,是一片水中泛着青蓝色的池塘,池塘里有枯萎的落叶松树枝,周围环绕着树林,池塘因阻拦火山岩浆修筑的堤坝截留而成,太阳底下,池水会反映出天蓝色,故而美称青池。走进白金青池,犹如踏入了梦幻仙境,一幅烟雾缭绕的朦胧美。

青池也曾经被国家地理的摄像师所拍攝,变成MAC系统软件的默认桌面之一。听说这儿的池水,而带有很多的铝元素,由于光的透射,太阳越强,天蓝色越夺目。相距青池约2.45公里的白金温泉,是很有名的疗养地,也可一同前往游玩。

北海道的景点还有很多很多,可以根据你的时间具体增减行程哦!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