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迅速选取北海道旅游适宜時间

旅游 第六感    2019-06-27 11:00

北海道是超火的旅游景点,北海道最知名的就是冬季。在冬季一定要去泡温泉、滑雪。很多人会是因为泡温泉、滑雪而选择冬日。实际上北海道春夏秋冬都是很值得去的。

迅速选取北海道旅游适宜時间

北海道坐落于日本北边,总面积占全日本的五分之一 ,是日本四主岛中最北的海岛,也是日本第二大岛。北海道属温带季风气候,冬季气温严寒,12月至第二年3月有积雪,最深达到4米,拥有雪国之称。且春、夏、秋、冬春夏秋冬分明,春去夏临之际,樱花、杜鹃、薰衣草等百花盛开,很是妖艳;秋季到来之际,满山红叶,将山峰丛林装点成一片片红黄色交汇的美景;寒冬将临之际,皑皑白雪粉妆玉砌,装点溪水潺潺的浮冰,银光闪动。春夏秋冬靓丽的自然景观变幻莫测,各有不同。正是因为沒有节气限定,故春夏秋冬均适宜前往。

迅速选取北海道旅游适宜時间

要问北海道的适宜度假旅游時间,那就要依据喜欢的美景而定了,要是是是因为要赏析靓丽的自然美景和薰衣草,那样夏日(6月-8月)就是最合适的节气。北海道的夏日靓丽得绚丽多彩。

迅速选取北海道旅游适宜時间

要是是因为去北海道赏冬天雪景,那样在冬季(12月至第二年2月)是北海道是去北海道的最好的选择。北海道春夏秋冬美景优美,动人心弦。冬季的北海道呈现了一片片白色的世界,组成了自然界的奇妙美景。在冬季北海道的冰雪节是必需要去的地区之一,要是是带着孩子一起旅行,那这一景区一定不可以错过了,冰雪节中常常会重现很多动漫角色,备受大家的喜欢。

在每个地区开展的冬季主题活动,不但能让游人一览北海道与众不同的山色美景,还能品味到北海道独有的鲜珍海产品,更会提升度假旅游观的韵味。

迅速选取北海道旅游适宜時间

喜欢北海道的理由之一就是北海道独有的温泉及其滑雪,酒店能够选取带温泉的,温泉在酒店就完全能够满足了,选好酒店是很重要的一点,简单简介一个地区叫隐居旅馆翠山亭俱乐部,能够随着节气转变,体验不一样的风情。这里温泉特别好,有三种不一样的温泉能够体验。

用餐是在专用的怀石餐厅享用,有现烤肉,上等日料等会依据不一样的季节变换带给大家各种各样特色美食。

所在位置:从JR札幌站开车约50分钟,从苫小牧渡轮站开车约110分钟,从小樽约开车60分钟。

迅速选取北海道旅游适宜時间

北海道的美景,北海道的美景真的是太美太漂亮了,到处都是美景,夜里当小樽运河上的灯一亮,真的就是影片情景,怕你追忆往昔悲伤。其实很多影片都是北海道采景的,听说中国的《非诚勿扰》就曾在北海道采景,也有影片岩井俊二的《情书》,影片中的北海道真的美极了!

迅速选取北海道旅游适宜時间

末尾给大家简介一下每个节气溫度转变及其当季海产品!当然精确溫度需要以本地溫度为准哦!

1月高溫/低溫(参照)1.2℃/-4.6℃,当季海产品:牡蛎、毛蟹

2月高溫/低溫(参照)1.9℃/-3.6℃,当季海产品:牡蛎、毛蟹

3月高溫/低溫(参照)7.3℃/-0.7℃,当季海产品:鱿鱼、帝王蟹、牡蛎、毛蟹

4月高溫/低溫(参照)13.7℃/4.6℃,当季海产品:鱿鱼、帝王蟹、牡蛎、毛蟹

5月高溫/低溫(参照)19.6℃/9.7℃,当季海产品:鱿鱼、帝王蟹、毛蟹

6月高溫/低溫(参照)21℃/13.5℃,当季海产品:鱿鱼、帝王蟹、毛蟹

7月高溫/低溫(参照)26℃/18℃,当季海产品:鱿鱼、帝王蟹、毛蟹、海胆

8月高溫/低溫(参照)26.4℃/19.4℃,当季海产品:鱿鱼、帝王蟹、毛蟹、海胆

9月高溫/低溫(参照)22.5℃/14.9℃,当季海产品:鱿鱼、牡蛎、毛蟹、海胆、帝王蟹、秋刀鱼

10月高溫/低溫(参照)15.2℃/6.7℃,当季海产品:鱿鱼、牡蛎、毛蟹、海胆、帝王蟹、秋刀鱼

11月高溫/低溫(参照)8.6℃/2.2℃,当季海产品:鱿鱼、牡蛎、毛蟹、鲑鱼、帝王蟹

12月高溫/低溫(参照)3.7℃/-2.2℃,当季海产品:牡蛎、毛蟹

要记得穿美美的衣服照相!

1~3月,气温较为冷,平均气温通常在0℃以内,需配戴长大衣、棉手套、围脖、棉鞋,特别注意防寒保暖。3月早中晚温度差很大。

4~6月,4月雪基本溶化,4月初的时候还是要随身携带厚衣服,以后气温慢慢回暖,穿轻巧的外套就可以了,6月初就能够穿着半袖了。

7~9月能够穿半袖,但早中晚外出建议备上外套,9月早中晚溫度较低。

10~12月较为冷,要穿厚外套或是针织毛衣,毛衣照相也很美哦。

迅速选取北海道旅游适宜時间

简介了这么多,我觉得每个人喜欢的东西都不一样,你可以依据喜欢的节气去选取,也可以依据想看的美景选取,更有人是因为日本的特色美食而特定选取度假旅游時间,总之,无论春夏秋冬任何节气,总会有你爱的美景,那里四季如画!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