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明日贵州强降雨再“返场” 或对中考造成不利影响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6-20 16:31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20日),贵州各地降雨减弱,全省大部地区都以多云天气为主,部分地区伴有分散性的雷雨天气,整体天气条件不错,适宜外出。不过,明天开始,强降雨又将卷土重来,并将贯穿当地整个中考期间,可能会给考生出行带来一定不利影响。

昨天开始,贵州各地降雨减弱,全省均以多云天气为主,偶有分散阵雨或雷雨。

今天,贵州全省大部地区仍以多云天气为主,部分地区伴有分散性雷雨,但整体天气都不错,适宜外出游玩。

明日贵州强降雨再“返场” 或对中考造成不利影响

不过,从明天开始,强降雨又会强势“返场”,贵州省中考将于6月21日至23日进行,雨水将贯穿整个中考。预计21日至22日,贵州省普遍有中到大雨,局地有暴雨,部分乡镇有大暴雨;23日南部边缘仍有较强降雨。

气温方面,21日白天,各地最高气温仍维持在26℃~31℃,天气较为炎热,考生还请注意防暑避晒,合理调节饮食。22日至23日,大部地区最高气温降至22℃~28℃,体感凉爽,但需适当添加衣物,谨防感冒。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