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暴雨袭江西 赣北赣中局地还有大暴雨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6-09 10:30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9日),强降雨的中心仍在江西中北部维持,赣北南部和赣中阴有中到大雨或雷雨,部分地区暴雨,局部地区大暴雨;全省其他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阵雨,局地中到大雨。此外,强降雨来时,部分地区可伴有强雷电、短时强降水和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据江西省应急管理厅获悉,从6日开始的强降雨天气已造成江西34.1万人受灾,目前江西已启动省级四级救灾应急响应。昨天,江西宜春、南昌、上饶、萍乡、新余、鹰潭、抚州七市和吉安市北部等地仍是被强降雨“霸屏”的一天,普遍雨量达到中到大雨,局部地区暴雨。

暴雨袭江西 赣北赣中局地还有大暴雨
昨天8时,信江贵溪站水位达34.41米,超警戒水位0.41米。(摄/桂园园)

今天,强降雨的中心仍在江西中北部维持,赣北南部和赣中阴有中到大雨或雷雨,部分地区暴雨,局部地区大暴雨;全省其他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阵雨,局地中到大雨。此外,强降雨来时,部分地区可伴有强雷电、短时强降水和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10日,降水南压减弱,江西省中南部和上饶市南部阴有中到大雨或雷雨,局部地区有暴雨;全省其它地区雨停转为阴天或多云天气。

11日,赣南阴有中雨或雷雨,局部地区仍有大到暴雨;其它地区多云间阴,局地有阵雨。

气象部门提醒,此轮强降雨过程持续时间长,累计雨量大,中小河流洪水、山洪、地质灾害及城乡内涝气象风险较高,特别是江西中北部出现强降雨的地区,需加强监测、巡查排险工作,及时转移危险地区群众,防范可能出现的险情以及灾害叠加的放大效应。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