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强降雨继续!今天福建福州三明等局部有大暴雨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6-09 10:30

中国天气网讯 未来三天(9-11日),福建强降雨继续,预计今天南平、宁德、三明大部、龙岩(长汀、连城、漳平)和福州(罗源、闽清)有暴雨,局部大暴雨,正值端午小长假返程日,公众注意防范降雨对交通的不利影响。

强降雨继续!今天福建福州三明等局部有大暴雨

昨天福建北部地区出现暴雨,其中南平和三明西北部的部分乡镇出现大暴雨。统计6月8日6时~9日6时,共有26个县(市、区)的242个乡镇超过50毫米,其中12个县(市、区)的48个乡镇超过100毫米,以建阳区黄坑镇212.6毫米为最大。

福建气象台预计,今天,南平、宁德、三明大部、龙岩(长汀、连城、漳平)和福州(罗源、闽清)有暴雨,局部大暴雨,24小时雨量为50~120毫米,局部可达200毫米,并伴有强对流天气。

明天,全省有大雨到暴雨,局部大暴雨。后天,中南部沿海地区有大雨到暴雨,局部大暴雨。

气象部门提醒,由于本轮降水过程时间长、雨区集中,局地雨量大,请继续防范强降水可能引发的中小流域洪水、山洪、城乡渍涝和山体滑坡等次生灾害,需注意强降水的叠加效应。同时,今天是端午小长假的最后一天,公众注意防范降雨对返程出行的不利影响,驾车减速慢行。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