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炎热+雷雨!广东防暑避雨一个都不能少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6-21 09:54

中国天气网讯 今日(21日),广东雷州半岛、珠三角、粤北等市县仍有35℃左右高温,炎热模式持续,分散性雷雨天气也遍布全省,基本就是“下开水”的节奏。

19日白天到20日早晨,广东省大部分市县出现了(雷)阵雨,其中阳江、肇庆、云浮等地局地出现暴雨或大暴雨,阳江市江城区双捷镇录得全省最大雨量150.0毫米。不仅如此,受增强的副热带高压控制影响,广东省最高气温较18日进一步上升,粤北、珠三角和雷州半岛大部分市县介于33℃~35℃,其中清远阳山录得全省最高气温36.0℃,其余市县普遍介于31℃~32℃。

炎热+雷雨!广东防暑避雨一个都不能少

昨日佛山云量较多天阴沉。@广东天气

根据广东省气象台预报,今天,广东炎热+雷雨模式继续,雷州半岛、珠三角、粤北等市县仍有35℃左右高温,分散性雷雨天气也几乎遍布全省,估计不少地区的朋友会有天上在“下开水”的感受。

22日-23日,韶关、清远、河源、梅州多云转大雨到暴雨局部大暴雨,粤东、肇庆有中雷雨,局部地区暴雨,其余市县有雷阵雨,局部地区大雨,粤北的朋友请做好接雨准备了。

气象部门提醒,近期广东雷雨活跃,气温偏高,公众外出既然注意防雨也须预防中暑,两者一个都不能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