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蒂涅旅游攻略:蒂涅的哪些景点最吸引你呢?

旅游 第六感    2019-06-25 19:48

法国有很多的旅游景区,但是说到法国,现在很多人就会想到滑雪,确实滑雪是法国的一大旅游特色,尤其是阿尔卑斯附近的滑雪场是非常的受欢迎的。蒂涅在阿尔卑斯山脚下,是法国罗纳阿尔卑斯大区萨瓦省的一个小镇。或许很多人都没有听说过这一个区域,但是只要你喜欢滑雪,那么你就知道就是世界著名的滑雪圣地,有很多游客都会前来滑雪,不过在去滑雪之前先要做好攻略,2019年也有不少的人去蒂涅旅游,那么2019年蒂涅旅游攻略是怎么样的?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2019蒂涅旅游攻略:蒂涅的哪些景点最吸引你呢?

一:2019蒂涅旅游攻略之滑雪

蒂涅最著名的就是滑雪场,冬天前来蒂涅就是一定要去滑雪,蒂涅滑雪场是不错的选择,在那个时候世界各地的游客会前来滑雪,也会有各种各样的活动在蒂涅滑雪场举行。

蒂涅滑雪场位于里昂以西60英里处,那是一个常年充满积水的王国,在这里阿尔卑斯山全景,尽收眼底,原始自然风貌保存完好,降雪丰富,而且雪的质量非常的高,蒂涅滑雪场拥有长达30公里的各级雪道,适合各个年龄阶段的滑雪爱好者。相对于其他的滑雪场来说,该滑雪场的开放时间也会更长一些,这里还占有两个游泳池,其中一个是配备滑梯,一个带有桑拿土耳其预选水按摩的医疗中心,此外还有健身房,从水上运动中心可以直接看到蒂涅湖以及Grande Motte冰川的美景。总的来说这是一个高速运动型的滑雪场,所以也非常的深受滑雪们的喜爱,只要是来蒂涅旅游的朋友,很多人都会去蒂涅滑雪场看一看。

2019蒂涅旅游攻略:蒂涅的哪些景点最吸引你呢?

二:2019蒂涅旅游攻略之Club Med滑雪度假村

这也是去蒂涅旅游的一个不错选择,这里有着完善的基础设施,有着各种各样的旅游场所,娱乐项目比较的丰富,是全家人或者是和朋友出行的不错之选,所以去蒂涅旅游,也可以去这一个滑雪度假村。

2019蒂涅旅游攻略:蒂涅的哪些景点最吸引你呢?

三:2019蒂涅旅游攻略之采蒂涅修道院

这也是度假的不错之选,在该旅游景点区可以欣赏到古人的一些完整手稿以及文物,而且还有保存完好的南部斯拉夫人的印刷书。

四:2019蒂涅旅游攻略之黑山国家博物馆

这里曾经居住过黑山王国最后的一位国王,所以这里还是非常吸引人的,而且黑山国家博物馆建筑恢宏,能够充分的感受到法国的建筑风格,姐来到这里你会非常的震撼,因为这里金碧辉煌的装饰会让你想到当时的那些辉煌历史。

2019蒂涅旅游攻略就介绍到这里了,这篇文章相信大家对蒂涅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当然在旅游之前这一点的攻略还是不够的,你必须要有一个具体的路线,而且还要有一个具体的规划,如果去蒂涅你觉得不了解或者是自己不知道如何规划行程的话,现在的旅行社也非常的多,你可以找旅行社,整个行程会变得非常的简单,而且舒适,也能够享受到更好的旅游风景和旅游景点。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