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蒂涅旅游景点:本地+附近旅游景点推荐

旅游 第六感    2019-06-25 19:48

喜欢滑雪的人应该都知道,法国是一个滑雪胜地,尤其是法国的,蒂涅更是众所周知的滑雪之地,突然来法国滑雪,都会来到蒂涅,而蒂涅是位于阿尔卑斯山脚下,是法国罗纳阿尔卑斯大区萨瓦省的一个城镇。那在这里最引人注意的就是他的滑雪场,那么除了滑雪场之外,有没有其他的旅游景点呢?下面我们就来看一看蒂涅旅游景点有哪些?

蒂涅旅游景点:本地+附近旅游景点推荐

1.蒂涅旅游景点之当地景点

蒂涅最著名的就是蒂涅滑雪场,很多人来到蒂涅都会去滑雪,而且在这里时不时的还会有各种各样的有关滑雪的活动在这里举行,非常的热闹,当然除了滑雪场之外,蒂涅的Club med滑雪度假村也是不错的选择这个度假村,所有的基础设施都非常的完善,而且还有各种各样的游乐场所,非常的适合亲子旅游或者是朋友旅游,当然除了滑雪之外,蒂涅的景点还有很多,比如说修道院以及黑山国家博物馆都是非常著名的旅游景点,我们可以感受到法国历年的一些文化和政治历史,了解法国蒂涅地区的一个地方。

蒂涅旅游景点:本地+附近旅游景点推荐

蒂涅作为滑雪者爱好的地方是世界著名的滑雪胜地,有着良好的空气,优美的自然风光,保留着一定历史的遗迹,各种博物馆可以让我们回到那个年代,并且感同身受。

2.蒂涅旅游景点之附近的著名景区

蒂涅除了当地有著名的景点之外,附近也有很多城市的旅游景点,值得我们关注和观赏。

蒂涅旅游景点:本地+附近旅游景点推荐

第一个就是里昂,这是罗纳阿尔卑斯大区和罗纳省的首府,是法国的第三大城市,是仅次于巴黎的法国第二大都市,这里还是国际组织国际总部所在地。这里有众多举世无双的博物馆,这些博物馆都向人们展示了当地作为经济文化交流的重镇,文人艺术家集中之地和各界人士穿梭往来必经之路的悠久历史。游客可以观赏高卢罗马博物馆,丝织品以及装饰艺术博物馆,里昂美术馆,印刷博物馆,现代艺术博物馆,国际微缩电影艺术博物馆等等。

第2个是雅各宾广场,这是法国里昂市中心的一个广场,在1856年的时候增加了喷泉,属于世界遗产的一部分,雅各宾广场得名于广场南侧的多明我会建筑,法国国王腓力二世在巴黎和沿着前往圣地亚哥——德孔波斯特拉朝圣的圣雅各伯之路的城市,都拨给这些多明我会实现移动建筑,这座教堂建立15世纪,直到1785年的时候,广场才称为舒适广场,一年之后改为雅各宾广场,1794年的时候又改名为博爱广场,此后又经过了两次改名之后,1871年2月份最终改为雅各宾广场。

蒂涅旅游景点的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从这里我们也可以看出,蒂涅除了当地有著名的旅游景点之外,周围的旅游景点也是非常多的,所以大家在做旅游工业园的时候,也可以关注一下周围的这些旅游景区。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