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周末北京35℃炎热升级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6-22 16:15

 

中国天气网讯 本周末(22、23日),北京都将会以晴热天气为主,最高气温在34-35℃,炎热升级。建议市民进行户外活动时,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谨防中暑。

周末北京35℃炎热升级

今早,北京蓝天上线,热力升级。(图/王雯雯)

昨天北京闷热感强,上午8时至9时,城区大部分地区气温已升至27-28℃左右,空气相对湿度普遍在60%以上,有种不透气的憋闷感。

今天,北京的气温还会较昨天有所上升。根据北京市气象台今早6时发布的预报,今天白天晴间多云,北转南风2、3级,最高气温34℃;夜间晴间多云,南转北风1、2级,最低气温22℃。

明天北京仍然是晴热天气唱主调,最高气温将达35℃。周末两天北京气温都较高,体感炎热,紫外线照射强烈,因此,市民进行户外活动时需注意防暑、防晒、勤补水。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