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西强降雨再袭 北部中部局地有大暴雨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6-22 16:15

 

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今天(22日)夜间起,一次大范围大暴雨天气过程自北向南在广西铺开。与6月5-12日强降雨过程相比,这次过程出现大暴雨的范围要大,强度相当,且强降雨落区与前期高度重叠,引发河流洪水、城乡积涝、山洪等灾害的危险性大,请注意防范。

14-18日,广西西北部和沿海陆续出现了强降雨天气,强降雨过程具有降雨时段集中、雨势猛烈和大暴雨连片出现的特点,部分地区出现了洪涝灾害。这两天雨水减弱,广西大部地区就像一个“大蒸笼”,午后最高气温32~36℃。

广西强降雨再袭 北部中部局地有大暴雨

近日广西强降雨使凌云沙里乡农作物被淹。

今天夜间开始广西的雨水又将逐渐增多,根据广西气象台22日5时发布的预报:

今天白天,桂林、柳州、河池等市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并伴有短时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其它地区多云。

今天晚上,桂林、柳州、河池、百色、贺州、来宾等市部分地区有大雨到暴雨,局部大暴雨到特大暴雨,并伴有短时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其它地区多云有阵雨。

广西强降雨再袭 北部中部局地有大暴雨

23日,桂北、桂中部分地区有暴雨,局部有大暴雨到特大暴雨,并伴有短时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其它地区有中雨到大雨,局部暴雨。

南宁市今天白天多云,今天晚上阴天,偏南风2级,最高气温35℃,最低气温27℃。

与6月5-12日强降雨过程相比,这次过程出现大暴雨的范围要大,强度相当,需高度重视,加强防范。这次过程的强降雨区与6月5-12日的强降雨区大部分重叠,需加强防范可能引发的山洪、滑坡、泥石流、城乡内涝及江河洪水等灾害。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