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给你独家介绍一下卢塞恩购物攻略,让你肆意畅享购物的乐趣

旅游 第六感    2019-06-26 17:45

作为资深的旅行爱好者,不仅要善于享受让人惬意的美景,发现美味独特的特色食品,还要学会享受购物的极致体验,购买到当地富有特色或值得留念的东西。不管是因为旅游、商务出行还是其他原因,如果有机会去卢塞恩的话,购买一些当地的特色产品用来馈赠亲朋最好不过了。下面,就为你推荐一个卢塞恩购物攻略吧,让你的购物更具有计划性和目的性,让你的购物省时省钱又省力。

卢塞恩购物攻略之奢侈品

Gublin手表珠宝店开设于1903年,为应对日益发展的腕表业务,从一个湖边小店,发展至今已经成为一个可以接待全世界游客的腕表精品店,世界顶尖品牌荟聚,诸如宝齐来(Bucherer)店内没有的卡迪亚(Cartier)、江诗丹顿(Vacheron Constantin),顾客都能在这里找到。甚至,您可以在门外保安的手腕上看到沛纳海(Penarai)的影子。而若想寻觅F.P.Journe和宝玑(Breguet)两个品牌的话,非大使(Les Ambassadeus)和古柏林(Gublin)莫属了。这里的服务也非常优质,你可以体验到高素质多国语言服务、钟表维修及养护和店内办理退税等服务,这里还可以提供珠宝行业认可的宝石鉴定服务。

给你独家介绍一下卢塞恩购物攻略,让你肆意畅享购物的乐趣

卢塞恩购物攻略之卡地亚精品店

卡地亚发源于1847年的法国,拥有者独特新颖的设计和精湛的制作工艺,记载着世界珠宝及腕表的悠久历史,是皇室与名流最为钟爱的豪华品牌,并曾荣获英王爱德华七世'皇帝的珠宝商,珠宝商的皇帝'的美誉。经过多年的发展,成为了世界顶级珠宝、腕表及配饰行业的佼佼者。这里的手表都属高档奢华的品牌表,具有独特的镶嵌工艺,机芯都有ETA打磨而成,价格一般在10万元左右,拥有极高的性价比,拥有独特外观的蓝气球系列深受游客青睐。

给你独家介绍一下卢塞恩购物攻略,让你肆意畅享购物的乐趣

卢塞恩购物攻略之巧克力

Max Chocolatier是卢塞恩著名的专业手工巧克力的制作商店,这里的巧克力都都采用的是优质的100%天然食材。如果你有幸走近Max Chocolatier,这里芬芳迷人巧克力香味沁人心脾,而且每一种巧克力都包装精美。Max Chocolatier是瑞士手工巧克力的典范,外观设计创意十足,具有最极致的品质。

给你独家介绍一下卢塞恩购物攻略,让你肆意畅享购物的乐趣

卢塞恩购物攻略之Casagrande纪念品商店

如果你想挑选购买一些精美的纪念品,用于馈赠亲朋好友的话,来Casagrande纪念品商店最为合适不过了,这里是卢塞恩纪念品商店中的典范,在琉森还设有几家分店。在天鹅广场的Grendel店中,店面总共分为上下两层,你可以置身其中细心挑选各种心仪的纪念品,除去享有盛名的瑞士军刀,还有其他较为流行的瑞士传统纪念品,当然还有一些价格比较低廉的精品手表。

以上就是为你独家介绍的卢塞恩购物攻略,除去这些实体物品,当然你还可以购买一些当地的特色美食,有樱桃白兰地酒、烤肠、奶酪火锅等等,总之可以让你在购物放松之余,让自己的味蕾得到满足,让自己的卢塞恩之行收获满满。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