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卢塞恩旅游景点推荐大全,给你体验一个不一样的卢塞恩

旅游 第六感    2019-06-27 19:10

瑞士的卢塞恩在世界旅游者的眼中,绝对是不可或缺的必去地方之一,这里的湖光山色吸引了许许多多的游客前来观赏,那么,在卢塞恩,你一定会问卢塞恩旅游景点推荐,我们这里就为你精心准备了一份卢塞恩旅游景点推荐大全,让你体验一个不一样的卢塞恩。

还等什么呢,快来看看我们的卢塞恩旅游景点推荐吧,让你省时省力玩遍卢塞恩。

卢塞恩旅游景点推荐大全,给你体验一个不一样的卢塞恩

卢塞恩旅游景点推荐之瑞吉山

在卢塞恩旅行,不得不提的就是被作为五星推荐的瑞吉山,这里被众多的旅游爱好者推荐,称之为山峦皇后,也是最为著名的瞭望台,登上山峰,这里的风光非常的好,绝对让你有不虚此行感叹,这里的铁路是欧洲最古老的爬山铁路,在1871年就开始运营了,登上山顶,如果运气好的话,可以看见周边620个阿尔卑斯山峰,13个湖泊和瑞士的24个州,连绵的雪山和深蓝的湖水让你体验一番别样的山水风情。

在瑞吉山下,有一个非常有名的村庄,被称为最美的村庄之一,这里是大作家马克吐温居住过的地方,因为这位大文豪的居住,这个村庄也被众多的游客作为观光地点来参观。历史上,还有韦伯、门德尔松、维克多·雨果等文化名人就到访过瑞吉山,特别是英国的女王也曾经慕名前来,因为历史名人的到来,更这座小小的村庄带来了前所未有的生机。

瑞吉山是非常能代表瑞士自然美景的地点之一,所以每年都吸引了很多的游客,甚至是非常多的商务会议和培训都在这里举办。

卢塞恩旅游景点推荐大全,给你体验一个不一样的卢塞恩

卢塞恩旅游景点推荐之罗伊斯河

如果去卢塞恩旅行,那么,罗伊斯河绝对是给你的卢塞恩旅游景点推荐榜上的第二名,罗伊斯河就像是一条玉带,穿城而过,把卢塞恩分为老城和新城,一边是古老淳朴,一边充满着现代化的活力,清澈见底的罗伊斯河能够照见整个卢塞恩城市的美景,像是一面镜子一样,罗伊斯河与卢塞恩湖的分界就在火车站附近的一座桥,罗伊斯河上有两座古老的木廊桥,水闸,老磨坊,老电厂等。罗伊斯河是全天免费游览,没有门票的。

卢塞恩旅游景点推荐大全,给你体验一个不一样的卢塞恩

卢塞恩旅游景点推荐之圣莱奥德伽尔堂

说起卢塞恩的人文景观之一,我们的卢塞恩旅游景点推荐榜上首先推荐的就是圣莱奥德伽尔教堂,位于卢塞恩湖的北边,是整个城市最重要的教堂。圣莱奥德伽尔堂建于公元735年,属于罗马式的建筑,后来在十四世纪时改为哥特式建筑,因为大火的洗礼,在重建的时候变成了文艺复兴式的建筑,这个教堂保存着世界上最大的管风琴之一。圣莱奥德伽尔堂呈现双塔式建筑,内部是非常美轮美奂的,宗教壁画和雕塑让所有的人都赞叹不已,整个教堂给人以一种肃穆庄严的感觉。很多人都说奥黛丽.赫本曾在这座教堂内举行的婚礼,其实是讹传。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