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普罗旺斯酒店排名,你更喜欢哪一个?

旅游 第六感    2019-06-29 10:22

相信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梦想,比如去某个地方去,或者去哪里探险。不管是所谓的风餐露宿,还是精致生活,只要给你的内心带来了满足,那就是最好的旅行,最近这些年来海外旅行是非常流行的,很多人都踏出了国门,去感受一下外面的世界,普罗旺斯相信很多人都了解过吧,这是一个不错的景点,但是很多人对这里的攻略并不太熟悉,今天就为大家普及一下普罗旺斯酒店排行,看一下你更喜欢哪一个。

普罗旺斯酒店排名,你更喜欢哪一个?

1.LaMirande

这一个酒店是来自于阿维尼翁,这座城市是位于法国南部,有一定的历史意义,整体建筑非常古朴,穿透着历史的眼光,不是这一座大城市,不管是城墙还是桥梁,都可以看得出来曾经的辉煌,就好像一个历史舞台一样,充满了味道。据说这一个酒店有一定历史了,酒店提供很多旧年代的客房,各种古董家具以及窗户,当然大家不用担心这里的隔音问题,都是通过后期的修整,隔音做得是非常到位,另外地板也是采用了最新的设计,更主要的是浴室,全部都是大理石装修,特别的高雅而且古朴,让人有一种非常奢侈的感觉。然而这一个酒店一直都非常受欢迎,而且会接纳很多金融家,大多数都是一些身家过亿的,当然这个酒店并不歧视普通人,不管你从这里品尝美食也好,闲逛时也好,服务人员都会对你微笑,从中你就会感觉到这里真的很有趣。

普罗旺斯酒店排名,你更喜欢哪一个?

2.酒店特色

很多网友特别好奇,那么这一个酒店有什么特色呢?其中酒店餐厅就是一个特色,因为酒店的餐厅是在花园里面,吃饭的时候特别有感觉,另外这里的美食也独具特色,全部都是地道的地方菜,摆盘比较精致,而且有一定的艺术气息,食材也比较新鲜,大多数纠缠人都是西装革履,商务装非常浓厚,营造出了一种优雅气氛。当然这里还有很多独特的服务各方面都挺到位的,绝对让你感受到奢侈的感觉,让你忘掉烦恼,静静的感受这种奢侈的味道。看到这里大家对这家酒店都有所了解了吧,那么酒店周围又有什么样的景点呢,相信这一个问题也困扰着不少网友,下面咱们一起看一下吧。

普罗旺斯酒店排名,你更喜欢哪一个?

3.酒店附近

除了优质的酒店服务外,酒店周围还有很多漂亮的景点,比如当地的博物馆以及美术馆,这里有很多收藏品。这一些收藏品来自全欧洲,独具地方特色,从中可以感受到不一样的文化气息,另外还有一些宗教绘画,每幅画都是经过精致的装备,展现出一种不一样的气息。不管是周边环境还是内部结构,另外还有服务,这家酒店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如果你来到了普罗旺斯,千万不能错过这一个酒店哟,虽然价格比较昂贵,但是会让你感受到不一样的服务,感受不一样的度假体验。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