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建强降雨下不停 中南部局地有大暴雨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6-23 09:13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23日)福建强降雨仍将持续,中南部部分地区有暴雨到大暴雨。受降雨影响气温将出现下滑,中北部最高气温在23-27℃,体感将凉爽不少。

昨天福建太阳、雨水齐上岗,闽中北地区出现暴雨到大暴雨。截止昨天17时,有17个县市累积降水量达到50毫米以上,其中,南平邵武市累积降水量109.1毫米最大。而闽南附近地区温度却是一片“火辣辣”。

福建强降雨下不停 中南部局地有大暴雨
6月22日13点04分,泰宁暴雨,洪水上涨。(图/李江)

今天雨区南调,三明、龙岩、福州、莆田、泉州、平潭六市(区)和南平市南部、宁德市南部、厦门市北部的部分有暴雨到大暴雨,并伴有强对流天气。其余地区阴有大雨,局部暴雨。受降水影响,白天最高气温有所下降,中北部在23-27℃,其余大多在28-30℃,漳州仍将有34℃。

福建强降雨下不停 中南部局地有大暴雨

明天,龙岩、南平阴有大雨,部分有暴雨,局部大暴雨。三明、宁德、福州阴有中雨,部分大雨,局部暴雨。其余地区阴有小雨,部分中雨,局部大雨。

25日,南平、三明、龙岩、宁德、福州、泉州阴有大雨,部分暴雨,局部大暴雨。其余地区阴有中雨,部分大雨,局部暴雨。

由于强降雨频繁,南平市大部分县市,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高,福州、三明、龙岩、宁德的部分县市,地质灾害气象风险也较高,地质灾害发生可能性大,公众需注意防范。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