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今明遭连续高温晴晒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6-23 09:13

中国天气网讯 今(23日)明天,北京高温晴晒天气持续,最高气温35℃,高温蓝色预警中,紫外线很强,公众请注意防暑防晒。下周天气较热,中考期间最高气温在34-35℃,考生和家长需注意防暑。

昨天,北京天气晴晒,白天最高气温普遍在35℃以上,出现高温天气。夜间气温也不低,昨夜23时,南郊观象台仍有27.9℃,今天凌晨3点,气温才降至25℃以下(24.7℃)。

北京今明遭连续高温晴晒
今晨,北京太阳早早上岗。

今明天高温持续,北京市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晴间多云,北转南风二三间四级,最高气温35℃;夜间晴转多云,南转北风一二级,最低气温23℃;明天白天多云间晴,北转南风二三间四级,最高气温35℃。高温蓝色预警中,紫外线很强,请公众做好防暑降温措施。

北京今明遭连续高温晴晒
下周北京“热情”不减。

展望下周,北京“热情”不减,从七天预报来看,除周四最高气温在30℃之外,其他时间最高气温达34-35℃。

明起至26日,是北京的中考时间,北京市气象局于21日推出中考天气查询网(http://bj.weather.com.cn/zkqx2019.html),提供精细化学校天气查询功能,供各位考生和家长查询。从目前预报来看,中考期间天气较热,最高气温在34-35℃,请关注临近预报,注意防暑。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