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界著名的滑雪胜地之采尔马特滑雪攻略

旅游 第六感    2019-06-26 17:43

瑞士南端有一个著名的小镇,是世界滑雪爱好者的胜地,爱好滑雪的人应该懂了,那就是瑞士的采尔马特。那是一个自然风景独好,处在常年积雪的阿尔卑斯山脉的环抱之中的小镇。前来旅游的游客当中十个有九个都会参加这里的滑雪项目,还有一个在赶往滑雪的路上。受游客钟爱的滑雪项目到底有什么样的魅力,只有自己亲身体验了才知道,采尔马特滑雪攻略为你开启瑞士采尔马特之旅。

世界著名的滑雪胜地之采尔马特滑雪攻略

采尔马特滑雪攻略之交通

要想去采尔马特来一场酣畅淋漓的滑雪项目,直飞是无法到达的,可以从中国直飞日内瓦机场,大概花费十多个小时。之后转乘其他的交通工具,这里推荐从日内瓦火车站搭乘火车前往采尔马特。在火车站的自助购票机就可以购买前往目的地的火车票,票价比较贵一百欧元左右。前往目的地采尔马特在中途还需要换车,在Visp站转车,转车比较方便和国内乘坐地铁差不多。别忘记,这次是去滑雪的,有些朋友说自己带了滑雪板能上火车吗?肯定可以。日内瓦往返机票在一万到一万五之间。

采尔马特滑雪攻略之滑雪

到了采尔马特这个滑雪胜地,很多人就会好奇,这么个地方为什么会吸引那么多的滑雪爱好者。采尔马特作为瑞士著名的滑雪胜地,在全世界都有名气,因为这是世界唯一一个全年都开放的滑雪场,滑雪发烧友对这的关注也可以理解了。采尔马特位于阿尔卑斯山山脉,这里风景秀丽,随处可见的视觉大片,让自己的相机根本停不下来。

世界著名的滑雪胜地之采尔马特滑雪攻略

采尔马特滑雪场冬季雪道,无论是初学者还是高级滑雪者都适合滑雪,而夏季单板道,初级学者则需要慎重了。位于阿尔卑斯山脉上的滑雪场几乎横跨了意大利和瑞士两个国家,只要一张票就可以在这个雪场游玩,从意大利滑到瑞士。而从高度上来说则是由高达三千八百多米的海拔,一直滑到采尔马特小镇。这种近两千多米的落差,一定能让滑雪爱好者尽兴。

有人也许有迟疑,说自己不会滑雪,其实没有关系,在采尔马特滑雪初学者能够获得前所未有的滑雪体验。在这里有为初学者设计的慢速雪道,在慢速的滑道里,每个人都是在慢慢地往下滑,不用太高超的技术,新手在这里完全可以体验滑雪的乐趣。当然,一旦滑雪技术娴熟之后,也可以来个轻松惬意的酣畅淋漓滑雪。采尔马特三大明峰滑雪区都会有这种慢速雪道,可以供游客体验。

世界著名的滑雪胜地之采尔马特滑雪攻略

在滑雪场上滑雪还是需要注意一些事情,一定要看天气是否适合滑雪,一旦遇到不适合滑雪的天气,一定不要贸然滑雪。在夏季,要想在采尔马特滑雪,则需要到更高处,但是风比较大,有可能缆车到达不了高度。于是,可能无法滑雪,夏季前往采尔马特游玩的时候一定要有心理准备。

上面描述的是采尔马特滑雪攻略,在皑皑白雪的山峰上,体验一把滑雪的乐趣,需要一份勇气,也能培养一份勇气。处处都是风景的瑞士南端小镇,游客相比于一些繁华的大都市少些,但是风景却是独树一帜的,来有玩过的人才知道它的乐趣。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