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采尔马特雪屋推荐,这才是冬日最浪漫的告白

旅游 第六感    2019-06-26 17:43

冬天与白雪做伴,与山林为伍。在采尔马特旅游,不去领略一下这里的雪屋奇景,也就不算来到了瑞士的采尔马特了。知道采尔马特的人,一定是因为它是欧洲著名的滑雪场,不知道采尔马特的人,则是因为它在众多的喧嚣的都市景观中显得格格不入,这是一种静谧独特的精致。在冬日,来一场浪漫的告别,用白雪来洗脱自己洁净的灵魂,慢慢地感受那些污浊从自己的体内弥散出去。是时候和自己来一场浪漫的告白,来一场浪漫的初恋。采尔马特雪屋推荐能够给这份浪漫一份寄宿。

采尔马特雪屋推荐,这才是冬日最浪漫的告白

采尔马特雪屋推荐:天使雪屋

天使是美的,而采尔马特雪屋有一个天使雪屋,里面可能住着的都是天使吧。天使雪屋有着五星级之称,它处在采尔马特的一个小村庄里,这个雪屋是由木头构筑而成的,总共有三层,有七套房,比较适合家庭和团建活动。维护着雪屋的服务有四个人,可以根据游客的具体要求提供各色的服务,包括spa预约、直升机观光、山地导游等等。

采尔马特雪屋推荐:采尔马特山顶雪屋

这个雪屋是采尔马特有名的地标性的建筑,在这个雪屋里面可以看到下面小镇的全景,没的无法诉说。在小屋的所在的地方,还有着一流的滑雪场。举办的各种滑雪运动和登山活动,在采尔马特山顶雪屋都可以顺利的到达。这个雪屋,有着不同的套房,有着起居室、健身房、桑拿等还有酒窖。预定了这个雪屋还享受着接机的服务,不用担心交通,在入驻雪屋之后,还有各色的活动安排,各种各样的滑雪项目的安排,也不用担心会错过。

采尔马特雪屋推荐,这才是冬日最浪漫的告白

采尔马特雪屋推荐:夏利马尔雪屋

夏利马尔雪屋,距离采尔马特中心,步行只需要十五分钟左右,这个地方是处在著名的旅游景点马特洪峰,是众多滑雪爱好者理想的地方。

在夏利马尔雪屋内还有着养生馆和spa水疗等地方,在雪屋的阳台上随意都是美景,而且景色各不相同。在这个雪屋内可以容纳二十多个人住宿,可以举办一个不错的庆祝会哦。

采尔马特雪屋推荐:禅宗雪屋

禅宗雪屋也是私人的地方,这个雪屋所处的地理位置比较好,只要步行几分钟就能够到达著名的度假村。而且这个雪屋与滑雪场以及观光的游览车比较近,也就一百米左右,是不是绝佳的享受呢。

另外,雪屋有着现代气息,但是它的风格保留着浓郁的瑞士风情,雪屋里面有四间卧室,还有一间有着双人床,大人也好,小孩也可以适合。

采尔马特雪屋推荐,这才是冬日最浪漫的告白

采尔马特雪屋推荐:莫瑞斯雪屋

在半山腰间有一个比较有名的雪屋,到达这个雪屋的方式比较特别,需要乘坐游览车,穿过那些山才能到达这个地方。在缆车上可以欣赏到马特洪峰的盛世美景。这个雪屋有三层,建筑风格具有当地特色,房间有六套,可以十二位客人居住。在套房里面有着落地的窗口,还有开放的火炉,这样的特色,相信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感受。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