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采尔马特旅游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约个时间去旅游

旅游 第六感    2019-07-03 18:32

欧洲是世界发达地方的代名词,欧洲无论是从经济、政治、文化在世界都占据着主导的位置。这个地方也是全世界向往的地方,尤其是中欧的瑞士,被人称之为世界上最富有的资本主义国家之一。而在瑞士的南端有一个著名的旅游城市,世界上富有名气的采尔马特小镇,也是欧洲著名的一个滑雪场场地,这个地方是世界上唯一一个全年365天都可以滑雪的地方。每年都有来自全球各个地区的游客前往这个地方进行游玩。那么,采尔马特旅游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呢?

采尔马特旅游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约个时间去旅游

瑞士采尔马特全年温和多雨

采尔马特旅游最佳时间在什么时候,采尔马特是处在阿尔卑斯山脉的环绕之中,是在瑞士的南端,这里靠近意大利,毗邻地中海地区。气候属于温带的海洋性气候,雨季是在夏季,这个地方夏季的平均气温都不足二十度,足见气温的低。而在冬天的平均气温则达到了零下十度,寒冷的冬天覆盖了整个采尔马特。采尔马特地区可以说是全年温和多雨,在山区有着多变的天气,一定要随时注意变化。

采尔马特旅游最佳时间

世界著名的小镇采尔马特,景色宜人,行走在小镇上随处可见的画面都是一道独特的风景。小镇上没有过多的人类的污染,燃气汽车是不允许进入这个地区的,整个小镇的汽车数量也非常少。大多是电动车作为出行的工具。在这个地方看雪山,看滑雪,看延绵的阿尔卑斯山山脉,静谧的世界,白雪皑皑,好似能洗涤世间丑陋的灵魂。

采尔马特旅游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约个时间去旅游

采尔马特是瑞士有名的旅游小镇,这个城市一年四季都适合旅游。要是再春季或者是夏季来到采尔马特,能感受到经历冬季的温润之后,大地赋予了朝气和活力。在马特洪峰的一角,再向下面俯瞰整个风景,绝对是生机盎然。冬天里,则可以感受到传统的瑞士村庄的那份温馨,要是赶上了西方著名的节日圣诞节,这里会更加热闹。

采尔马特当地的节假日

去采尔马特旅游最佳时间去,如果能遇到当地的节日,会给你的旅游增添一抹不一样的体验。在采尔马特一年有很多的节日,包括一月份的新年,四月份的耶稣受难日,五月份的耶稣升天日,八月份的国庆日,瑞士举国上下都会庆祝。在这些时间旅游的话,则可以享受到当地独特的风俗民情。

采尔马特旅游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约个时间去旅游

瑞士的新年是每年的1月1日,不过在瑞士还有第二个新年,是按照凯撒历进行计算的。在这样的节日,人们会在家庭聚餐,观看着烟花的表演和聆听音乐。另外,瑞士还比较喜欢在新年进行健身,会在这假日进行爬山或者是滑雪,这个时候采尔马特是非常热闹的。

8月1日则是瑞士的国庆日,这是为了庆祝瑞士的三州递交结盟,这个日子里,来自世界各地的名人会聚在瑞士进行演讲,举行唱歌比赛。在国庆日这天,瑞士的很多地区都会有篝火表演以及烟花表演,非常日闹。

除了上面这些节日,像耶稣受难日,耶稣升天日也是瑞士有名的节日,采尔马特当地人也会采取不同的形式进行纪念。

想要去瑞士采尔马特旅游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其实这个地方游玩在一年四季都是比较适合的。想要感受当地的节日风俗的话,则可以选择在当地的节假日旅游,不过可能这个时机人流比较大,对于比较爱静的人,当然可以选择其他的时机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