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浙江今日多云间阴 儿童节放心出门玩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6-01 15:55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6月1日),浙江大部地区以阴天为主,中南部地区偶有阵雨,总体而言天气不错,对于想要出门过儿童节的大小朋友们都是一个利好消息。

昨天午后,雨水君便已进入了浙北地区,舟山、湖州、杭州都是阴雨绵绵。不过,所幸雨量不大,夏天里这样的雨水还是挺招人待见,多少会送些清凉。

浙江今日多云间阴 儿童节放心出门玩

昨日杭州天空阴沉。@辣妹小田

今天,浙江大部地区以阴天为主,中南部地区偶有阵雨,总体而言天气不错,对于想要出门过儿童节的大小朋友们都是一个好消息。

根据预报,6月2日到4日,浙江大部地区都维持多云间晴的好天气,像是杭州、萧山等地最高气温都在30℃左右,当地居民外出要注意防晒防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