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门头沟延庆房山怀柔将有雷电冰雹 城区明早高峰将遇雨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6-12 19:11

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今天(12日)下午,北京西部、北部地区将有雷阵雨,截至15点10分门头沟、延庆、房山、怀柔已发布预警,城区下雨的可能性不大,对晚高峰影响小。明天北京将有明显降雨,降水主要时段是凌晨至上午,早高峰将受影响。

北京门头沟延庆房山怀柔将有雷电冰雹 城区明早高峰将遇雨
今天午后,北京海淀区天气云量增多。

6月进入汛期,雨水天气逐渐增多,北京今夜间到明天将迎来降雨过程。目前天空逐渐上云,降雨明显的区域,还在市界附近。截至15点10分,门头沟、延庆发布了冰雹黄色预警,房山、延庆、门头沟、怀柔发布了雷电蓝色预警。

北京市气象台今天14时发布预报,预计今天下午晴转阴,西部北部地区有雷阵雨(局地伴有风雹),最高气温33℃;夜间阴有雷阵雨,最低气温22℃。

中国天气首席分析师胡啸分析称,北京的降雨今天下午到夜间以分散性雷阵雨为主,主要出现在西部北部的山区,对城区影响相对较小,晚高峰的影响也不大。

而明天降水系统更明显、降雨更持久,降水主要时段是凌晨至上午,以雷阵雨为主,总体降雨不强,但局地也可能出现较大影响,早高峰出行需要带伞。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