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今天河南北部继续“烧烤” 夜间7城局地有雷雨-资讯-中国天气网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6-13 17:21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13日)河南北部将继续“烧烤”,最高气温35-37℃,下午到夜里南阳、信阳等7地区要防范阵雨、雷阵雨的出现。

今天河南北部继续“烧烤” 夜间7城局地有雷雨-资讯-中国天气网

昨天郑州出现鱼鳞云。@河南气象

昨天,河南热力十足,午后大部地区最高气温都在30℃以上,高温依旧在黄河以北出现。

今天白天,河南东部、南部多云,其他地区晴天间多云。下午到夜里,南阳、信阳、驻马店、漯河、周口、安阳、濮阳多云,局部有阵雨、雷阵雨;其他地区晴天间多云。

气温方面,河南北部今天高温又来袭,最高气温35-37℃。其余地区虽然没有达到高温标准,但是炎热是逃不掉的,西部、南部最高气温28-30℃,其他地区32-34℃。

明天,河南大部地区以晴天间多云为主,又要继续“烧烤”,黄河以北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35℃或以上。

15日白天晴天仍然在线,夜里西部、南部多云转阴天,局部有阵雨、雷阵雨,其他地区多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