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未来三天河北南热北雨 高温橙色预警生效中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6-02 16:46

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未来三天(2-4日),河北南部高温持续,最高可达36-38℃,为此河北省气象台已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而在中北部地区,将多雷雨天气,同时伴有强对流。

未来三天河北南热北雨 高温橙色预警生效中

2日,河北石家庄,天气闷热。

昨天,河北中南部地区的最高气温普遍在30℃左右,全省的最高气温为34℃。今天热力升级,上午9时,邯郸武安市的气温早早就冲到了32.6℃,“领跑”全省。

河北省气象台预计,本轮高温天气将持续到下周二,高温橙色预警信号生效中,今天白天石家庄、沧州及以南地区最高气温可达36-38℃。明天中南部地区最高气温在35℃上下,北部在30℃附近。后天,南部地区高温天气持续,邯郸的最高气温将达38℃,而北部地区气温将会回落到30℃以下。

相比于中南部的炎热,北部地区相对“清凉”。未来三天,雷雨都将是河北中北部地区的“常客”。最新预报显示,今天白天到夜间,保定、廊坊以北地区多云间阴有雷阵雨,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大风、冰雹、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其他地区多云。明天白天到夜间,承德东部、秦皇岛阴有雷阵雨或零星阵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间晴。4日白天到夜间,西北部地区多云转阴有雷阵雨,其他地区多云。

气象部门提醒公众,高温天气里,尽量避开在上午10时至下午4时这一时段出行;从外面回到室内后,切勿立即开空调;如出现头晕、恶心等中暑症状,应立即就医。另外,雷雨天气出现时,要减少外出,出行注意交通安全,远离临时搭建物或广告牌。(图文/关子盛)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