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丽贝尔旅游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

旅游 第六感    2019-06-30 10:55

美丽贝尔旅游最佳时间大概是什么时间呢?我们都知道每个人出去旅游的时候肯定都是挑选着当地最佳旅游时间来进行旅游的,如果我们错过了这个时间,你一定会遗憾的,现在正好是暑假的时间带着孩子来旅游是个不错的时候。而且当地对我们中国游客是免签的,所以也吸引了大量的中国游客前来游玩,这个城市不仅有现代气息,还有丰厚的历史遗迹。

美丽贝尔旅游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

来这里旅游要看看城堡

很多朋友来到贝尔旅游,都想看看这里的城堡,的确这里的城堡有自己的建筑风格,城堡里每块石头的颜色都是不一样的,另外我们还可以欣赏到美丽的自然风光,有的地方参观还是免费的,还有的地方是城堡跟公园连起来的,甚至还可以在这里打网球什么的,尤其是在傍晚的时候还可以看到河天一色的日落。美丽贝尔旅游最佳时间其实一年四季都可以来旅游,但是我们只要避开雨季就可以了。

美丽贝尔旅游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

贝尔旅游还可以欣赏多瑙河风光

在当地还有一个非常出名的小镇,也算是对外宣传颜值担当的小镇了,因为这里靠近多瑙河,所以风光非常好,这里的人们生活节奏也是非常慢,尤其是不少游客们在国内工作非常繁忙,身心疲惫,如果来这里走一走,心情也会变得愉快很多,再体验一下当地人的生活方式,边吹着微风一边吃一顿大餐,感觉生活真的非常美好。这个小镇的河边有很多餐厅,这些小餐厅们可真的是物美价廉呀,而且还可以看见河里的的天鹅,大家可以到街边的小店里面买点面包或者是爆米花的食物来喂这些天鹅也很有意思,尤其是在日落的时候,也是我们拍照的最佳时间,整个小镇都在晚霞的衬托下显得那么柔和那么耀眼。在当地旅游我们还可以登塔,就可以看到整个小镇以及多瑙河的风光了。这里有个制高点,在这里就可以对小镇的风光一览无余,尤其是喜欢摄影的朋友们,最好是带上你宝贵的相机登上塔顶,然后来拍各种美照吧。浏览一天累了以后,我们还可以到下面的一个小咖啡馆,一边坐下来喝咖啡一边儿听听旁人聊天儿。

美丽贝尔旅游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

当地的购物也是非常方便的,有一条商业步行街,这条街道非常有特色,虽然整条街道的长度不是很长,但是却吸引了很多游客以及商家,在这里不仅有各种特色的店铺,还有很多美食,你在这里可以逛上大半天,用来消磨时光是很不错的,另外还有很多艺人在这里卖画、演奏音乐等等。美丽贝尔旅游最佳时间选择冬季、夏季都可以。

美丽贝尔旅游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

没有什么最好的美丽贝尔旅游最佳时间,你所认为的最佳旅游时间,其实就是当地最好的旅游时间,或者是我们看看旅行社有什么特价的旅行线路也可以来这里旅游,跟着旅游团来旅游,我们还省心一些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