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卢瓦尔河谷购物攻略中那些不得不带的特产

旅游 第六感    2019-07-03 17:27

在人们出去旅游的时候经常会带一些特产回来,虽说在其他地方或者是自己本地也可以买到,但是却不如去旅游的地方带回来的正宗,更不如带回来的有纪念意义,尤其是去较远的地方旅游的时候,像是去法国的卢瓦尔河谷。卢瓦尔河谷是法国的最大景区,位于法国的中部地区,在这里可以找到很多卢瓦尔河谷的特产,并且还有整个法国的特产都可以在这里找到。如果想要带特产,或者是想要在这里找到一些性价比比较高的物品,像是食物,就可以找卢瓦尔河谷购物攻略,上面应有尽有。

卢瓦尔河谷购物攻略中那些不得不带的特产

法国特产有什么

卢瓦尔河谷购物攻略中其实已经记载了很多的物品,其中包括了不少著名的法国特产。都知道法国是一个浪漫的国家,所以在这里可以找到有关于浪漫的物品,像是法国的香水,还有就是法国的葡萄酒。而卢瓦尔河谷购物攻略中就已经明确记载了,在卢瓦尔河谷的一大盛产就是葡萄,各种各样的葡萄,所以这里也有很多的葡萄酒,白葡萄酒、红葡萄酒是应有尽有。当然法国还有吃的很著名,像是芝士、鹅肝,这些都是在法国吃才正宗。

卢瓦尔河谷购物攻略中那些不得不带的特产

从卢瓦尔河谷可以带回什么特产

其实有很多的人去法国旅游都会特意去卢瓦尔卡河谷,引起这里的景色包罗万象,从自然风光再到历史遗迹,在这里都可以看到。并且在这附近可以找到很多的酒店,方便住宿。那么在这里如何带特产回去呢?卢瓦尔河谷购物攻略中提到,这里的特产最重要的就是葡萄酒。在这里会有专门的步行街,可以在步行街进行购买。此外还有波默海耶廊街,这个地方更是布满了奢侈品,想要带纪念品的话就可以在这里寻找。

卢瓦尔河谷购物攻略中那些不得不带的特产

去购物可不可以带宠物

人们出去旅游的时候除了会带家人之外,一般还会带上自己的宠物,这样方便对他们的照顾,也可以让它们见一见世面。都知道现在的很多景区都是不让带宠物的,目的就是防止这些宠物会吓到客人,也为了防止动物会随意大小便。那么在去购物的时候也要注意,有的地方可以带宠物,但是有些地方是不能带宠物的,所以要看好规定。

购物也要看时间

其实和卢瓦尔河谷的众多景区一样,要是想要购物,并不是说随时随地就可以,根据卢瓦尔河谷购物攻略可以了解到,要是想要购物,并且能够买到自己想要的东西,最好是选择店铺没有关门的时候,尤其是在一些重大节日的时候,像是复活节,或者是晚上,有些店其实已经关门了,所以要注意时间。此外在这里也有专门的古玩市场,但是至于能不能找到好的东西,也是要看运气的。如果是美食的话,倒是非常常见,就算是节假日,有些美食店也是开门的。而且法国对于吃的东西非常讲究,有些口碑好的美食店甚至要提前预约才可以。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热点精选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泡泡网2022-06-07 09:4706-07 09: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