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河北炎热在线 雷雨成为新的“主角”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6-26 17:45

中国天气网讯 最近一周,河北大部分地区饱受高温天气“炙烤”,多地连续出现35℃及以上的高温。今天(26日),中南部多市高温持续,明后两天高温天气所有缩减但仍然炎热,雷雨将成为新的“主角”。

昨天(25日),河北高温天气的范围锁定在了中南部地区,廊坊、石家庄、衡水、沧州、邢台五市的大部分县区以及雄安新区都出现了35℃及以上的高温,其中,石家庄藁城温度最高,为37.1℃。

河北炎热在线 雷雨成为新的“主角”
昨日河北高温持续,天空云量较多。(图/关子盛)

今天,河北大部最高气温仍在34℃左右,石家庄、唐山等地的最高气温会达到35℃。据河北省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张家口东部、承德、保定西北部等地阴有雷阵雨或阵雨。

明天,张家口、保定西部、石家庄西北部多云转阴有雷阵雨或阵雨,明天夜间到28日,河北全省多云转阴有雷阵雨或阵雨。预计本周后半段,河北的天空都不会缺少雷雨,29日,东北部地区阴有雷阵雨或零星阵雨转晴。

明后天河北高温范围将有所缩减,不过,最新的气象预报显示,29日开始,高温又会卷土重来,公众外出仍需注意防暑降温。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