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四川周末迎降雨 气温下跌清凉在线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6-15 17:41

中国天气网讯 本周末(15-16日),四川将迎降温降雨,达州、广安、遂宁等地有中雨,局部大雨,个别暴雨。同时气温维持清凉状态,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在25℃左右。

昨天在雨水的影响下,四川各地气温出现下滑,大部地区最高气温不足30℃,像成都14时仅24℃左右,较13日的30℃,下降了6度之多。

今天白天,盆地各市阴天有阵雨,其中达州、广安、遂宁、泸州、宜宾5市和资阳、自贡、内江3市东部及南充南部有中雨,局部大雨,个别暴雨;川西高原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雨,攀西地区阴天有阵雨或雷雨,其中凉山州东北部有大雨。

四川周末迎降雨 气温下跌清凉在线

气温方面,在降雨的影响下,最高气温继续出现下滑,大部地区最高气温降至25℃左右,清凉不少。

今天晚上到16日白天,广元、巴中、达州、广安、南充、雅安、乐山、宜宾、泸州、自贡、内江11市及盆地西部沿山阴天有阵雨或雷阵雨,其中泸州市有大雨到暴雨,盆地其余各市阴天;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阴天有阵雨或雷雨,雨量小到中雨,其中攀西地区有大雨。

16日晚上到17日白天,盆地各市阴天有小雨;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阴天有阵雨或雷雨,雨量小到中雨,局地有大雨到暴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