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东炎热回归广州最高温34℃ 周日阳江等地有大到暴雨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6-15 17:41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15日)广东较强降雨集中在湛江、茂名等地,其他大部地区多云为主,天气趋于炎热,广州最高气温将升至34℃,需注意防暑防晒。明天降水再度增多,阳江、珠海等地有大到暴雨。

广东炎热回归广州最高温34℃ 周日阳江等地有大到暴雨

昨晨,广东再现蓝天白云@广东天气

6月9日以来,广东出现了大范围持续性强降水过程,全省大部分市县先后出现了暴雨以上降水,河源、广州、韶关、惠州等地还出现了特大暴雨。昨天,持续性强降水过程结束,大部地区多云到晴,阳光露脸,广东于14日9时解除气象灾害(暴雨)Ⅲ级应急响应。

广东炎热回归广州最高温34℃ 周日阳江等地有大到暴雨

今天较强降雨集中在湛江、茂名等地,其他大部地区多云为主。广东省气象台预计,今天湛江、茂名有大雨局部暴雨,雷雨时局部有8级左右短时大风,阳江多云有(雷)阵雨,其余市县以多云为主,局部有阵雨。天气趋于炎热,像是广州最高气温将升至34℃,需注意防暑防晒。

周日降水再度增多,预计,阳江、江门、珠海、中山有大雨到暴雨;茂名、佛山、肇庆、云浮、清远有中雷雨局部大雨,韶关、广州、东莞、深圳、惠州多云,有(雷)阵雨,其余市县以多云为主,局部有(雷)阵雨。

17日,全省大部多云,有(雷)阵雨,局部大雨。

气象专家提醒,虽然降水减弱,但由于前期持续强降水导致部分江河湖库水位较高,土壤含水量极高,且地质灾害具有一定的滞后性,河源、韶关、梅州、肇庆、云浮、江门等地发布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仍在生效中,需继续做好防御工作。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