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去皇后镇旅游有哪些值得参考的攻略

旅游 第六感    2019-07-02 14:03

出门去旅游,最事先准备的那就应是是属于做攻略了。因为这样能够利于我们提前安排好相关的事情,可以防止一些我们旅途中让我们感到困惑的突发事件,所以准备一份好的旅游攻略对旅途来讲是最好的防范措施。做攻略以围绕着旅游路线 ,旅游的消费,旅游的时间等这几个方面进行去做准备,这几天小编有几个朋友准备去新西兰的皇后镇旅游,有花时间做了一份关于新西兰皇后镇的旅游攻略给大家分享一下。

去皇后镇旅游有哪些值得参考的攻略

如何到达皇后镇

从国内是没有直接飞到皇后镇的飞机,所以你需要从国内飞往新西兰然后在转到皇后镇,

飞机路线:

新西兰航空每天有数个航班、捷星航空每天有两班,飞行时间1小时50分1小时55分。

惠灵顿:新西兰航空每天早晨、中午和下午有直飞航班,飞行时间1小时55分钟。

基督城:新西兰航空每天早晨、中午和下午有直飞航班,飞行时间1小时10分钟。

去皇后镇旅游有哪些值得参考的攻略

乘坐大巴直达路线:

基督城有InterCity公司的直达巴士,每天都有发车;还有经过但尼丁和库克山的长途巴士前往皇后镇的巴士。还有Nakedbus公司的巴士,每天都有发车,途中经停特卡波湖。

弗兰兹约瑟夫:每天都有InterCity公司的巴士,中途停站福克斯冰川、哈斯特和瓦纳卡(。还有Nakedbus公司的巴士,同样每日发车,中途停站福克斯冰川、哈斯特(和瓦纳卡

但丁尼:只有InterCity公司的巴士,每日发车。

因佛卡吉尔有InterCity公司的巴士,每日发车。

此外, Nakedbus公司的巴士也是每日发车。

皇后镇长途巴土车站靠近Camp St和Shotover S的交叉口, Athol St上的停车场车站。

去皇后镇旅游有哪些值得参考的攻略

自驾游:

从北岛的惠灵顿驱车到南岛的皮克顿后,有两种选择可以前往皇后镇。一个位于南岛西海岸,另一个位于库克山脉中线的东海岸。景色不一样。

西海岸的瓦纳卡皇后镇皮克顿沿着塔斯曼国家公园海岸远足,安静的城镇可以骑马和划船。之后,6号公路向南穿过格雷茅斯,到达大约550公里的弗朗切索夫冰川。

继续向南穿过瓦纳卡到皇后镇,在那里你经过哈维亚湖、瓦纳卡湖和瓦卡提普湖。每一个湖都能让你陶醉。你也可以坐下来慢慢享受。建议车上带几把折叠椅,好好看看风景。

去皇后镇旅游有哪些值得参考的攻略

皇后镇旅游景点攻略

1.瓦卡蒂普湖:位于高山之中,游客可以选择乘气垫船还是快艇游览。皇后镇深受游客喜爱的活动之一。与瓦尔特高原牧场的距离 约3.6公里: 与卡瓦劳大桥距离约33.7公里与瓦纳卡湖距离约61.9公里。

2.瓦尔特高原牧场是新西兰最原始的高原牧场,与Walter Peak High Country Farm: 约1.3公里景点的距离与瓦卡蒂普湖: 约3.6公里

3.卡瓦拉桥:43觅的高度,世界较早的蹦极场所,距离皇后镇仅仅十几公里。与他最近的热门景点有卡瓦蒂普湖约33.7公里,在卡拉瓦桥6.1公里外的地方有一个尼维斯河 如果有闲暇时间也可以到此处游玩

4.利马卡布尔斯滑雪场这里是一个被群山所环绕的地形,给人一种紧凑的印象,但令人意外的是,面积却很宽。这里的滑雪季节,大致是从7月到10月底。

去皇后镇旅游有哪些值得参考的攻略

皇后镇旅游吃住攻略

特别要提示一下的是如果你是自驾游那么选择住的地方一定要询问好停车位的信息,因为皇后镇是不可以随便停车的,停车也是要计时收费,所以停车也会是一笔不小的消费。

皇后镇作为一个著名的旅游景点有着各种各样的住宿,但一般在本地订会比较贵,这里推荐你去第六感旅游网上面预定,相对来说都比较优惠,而且住的地方又比较好 像柯涵卡别墅 卢克斯别墅 海维尔别墅 这些都是比较实惠的 价格平均在每人300-500之间一晚 。

至于美食方面也是五花八门,比如说墨西哥玉米饼 里面有很多的口味可以选择,比如说牛肉 鱼肉 五花肉等,差不多一个只要7纽币。另外一个则是西班牙的餐厅,到达皇后镇一定要品尝一下这里的羊羔肉,鲜嫩多汁而且无膻腥味,绝对是您不能错过的美食。如果你没时间去,那也可以选择点外卖,这里会送餐。还有新西兰风味餐馆,南非口味烧烤,美式汉堡。也记得去体验一番。

去皇后镇旅游有哪些值得参考的攻略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皇后镇攻略,仅供大家参考,对于去新西兰皇后镇旅游还有不明白的地方或者是想了解更多的可以去第六感旅游网看攻略 找酒店,一站搞定!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