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皇后镇有哪些旅游景点是不得不去

旅游 第六感    2019-06-17 22:50

我想所有有想法出远门旅行的都会事先做好旅游的规划准备,比如说出行是乘坐哪种交通工具,到达之后需要在哪里下榻,哪里作为第一站来开始自己的旅途,之后的时间里有哪些地方又是值得去的,总之都会先计划一下。如果是去一趟国外,就以新西兰的皇后镇来讲,想必即将打算去皇后镇的您们应该早已了解了皇后镇是一个非常漂亮的地方,旅游景点也是非常之多,那么怎么在有限的度假时光里,逛遍所有值得一去的皇后镇旅游景点呢?

皇后镇有哪些旅游景点是不得不去

皇后镇旅游景点推荐一:米尔福德峡湾

这是一个大自然创造的奇迹,他同样也是世界第八大奇观,这里是最吸引旅游的人目光的地方,当你乘上了游览船航行在其中,就可以看到瀑布的水从两边飞流而下,当船慢慢的靠近,雪水所化成的雾气带着冰凉向你扑面而来。

皇后镇旅游景点推荐二:瓦尔特高原牧场(Walter Perk)

皇后镇有哪些旅游景点是不得不去

瓦尔特高原牧场位于昆士城湖对岸的瓦尔特山主峰的西侧,它是新西兰最原始的牧场之一,也是旅行者绝不可错过的地方,如果你想穿越瓦卡蒂普湖前往瓦尔特高原牧场,你可以乘坐TSS厄恩斯劳号蒸汽船,空间足够的大,你甚至可以随意的在甲板上散步,假如说你有雅兴,你也可以伴随着船上悠扬的钢琴声高歌一曲。在牧场登陆后,或品尝田园风味的茶点,看看剪羊毛秀,牧羊犬赶羊,有机会的话可以自己去感受挤羊奶。

皇后镇旅游景点推荐三:卡瓦劳大桥

如果你热爱极限运动如果你想尝试蹦极,那么你一定不能错过这里,因为这里可以称得上是蹦极鼻祖的地方,这里还是皇后镇唯一能接触到水面的蹦极跳。当你站在47米高的大桥上,你可以各种花式蹦极,比如说 单人跳 多人跳 向前向后跳 。如何享受蹦极的刺激,由您选择。

皇后镇有哪些旅游景点是不得不去

皇后镇旅游景点推荐四:瓦纳卡湖

位于南阿尔卑斯山东路的瓦纳卡湖是新西兰南岛中西部湖泊,湖南端的瓦纳卡镇是游览区的中心位置。湖泊被两座壮丽的山峰包围着,有着美丽的鹅卵石滩,这里夏季比较长,是原著居民和旅游的人热门观光的地方。雄伟的山脉环绕着湖,清澈的湖水。你将会沉浸在这个世外桃源般的隐秘天堂中。

皇后镇旅游景点推荐五:皇后镇花园

皇后镇花园是不需要门票的,且全天开放园子并不是很大,但你要是沿着湖边散步那大概需要花1-3小时。它位于城镇的东南方,瓦卡蒂普湖边的一个小半岛上,虽然离市区比较近,但环境觉得称得上是一块清净之地。树木参天,周边有着许许多多的花花草草,如果你酒店住的离这里很近,不妨傍晚来这里走走。

皇后镇旅游景点推荐六:圣彼得教堂

这是皇后镇最历史悠久的教堂没有之一。他是由皇后镇第一批海外移民于1861年建立而成的。地理位置也不偏远,就在皇后镇里,你可以选择自驾或者走路就可以到达,这里也是免费参观的,弥撒时间为星期三的十点和周末的10点半。教堂内有一个精致的管风琴和精心绘制的彩色玻璃,还有一个19世纪80年代一个华裔用雪松雕刻的讲台。特别适合拍照

皇后镇有哪些旅游景点是不得不去

皇后镇旅游景点推荐七:卓越山滑雪场

距离皇后镇仅仅45分钟的车程,这里拥有完善的雪道网络已经各种等级的花式跳台,如果你是初学者那么这里有宽敞而平缓的坡道,如果你是大神级别的这里则有最顶级的荒野滑雪与自由滑雪体验,如果你没有准备很多滑雪装备,那么山顶也同时拥有简单快捷的装备租赁系统。这里是滑雪爱好者的聚集地。

皇后镇有哪些旅游景点是不得不去

皇后镇旅游景点推荐八:热气球

乘坐热气球飞行时欣赏皇后镇壮观美景绝佳的方法,也是这里的顶级活动之一,一般乘坐热球清晨是最合适的,因为这个时候气流比较稳定适合飞行,热气球可上升到海拔6千英尺的高空中,可以俯瞰整个皇后镇,这时候你如果拥有一台华为pr30简直也是会事一种享受。

皇后镇有哪些旅游景点是不得不去

当然除了上述这些景点外,肯定还有大大小小的景点值得你一游。如果你需要做一份旅游攻略,你需要住宿酒店,如果这些你会觉得很麻烦 那么你也可以上第六感旅游网 ,找客服为你介绍,帮你安排的妥妥的。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