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东今天降雨扩展“地盘” 湿度大闷热感较强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6-16 08:27

中国天气网讯 过去两天(14-15日),广东省大部晴到多云,强降雨集中在湛江和茂名的部分市县,出现了大到暴雨。预计今明两天,广东省降水范围逐渐扩大,粤西和珠江口西侧的部分市县雨势大。

过去两天,广东省大部地区以晴到多云的天气为主,雨水进入了一个间歇期。降雨主要集中在湛江、茂名两地,出现大雨到暴雨,并伴有雷暴大风天气。

广东今天降雨扩展“地盘” 湿度大闷热感较强

广东省气象台预计,今天降雨将扩展“势力范围”,阳江、茂名等地有大雨到暴雨,局部大暴雨;湛江有中到大雨;广州、深圳等地多云转(雷)阵雨,其余市县以多云为主,局部有(雷)阵雨。

17日,阳江、江门、珠海、中山有大雨到暴雨,其余市县多云,有(雷)阵雨,局部大雨。

18日,广东省大部地区强降雨趋于结束,雷州半岛以晴到多云为主,其余市县多云,有(雷)阵雨。

气温方面,今明天,广东省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在30℃左右,梅州、惠州、潮州等地更将达32-33℃,由于湿度较大,天气比较闷热。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