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山西北部今明天警惕雷暴大风 临汾等地下周初再现高温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6-16 09:52

 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今(16日)明两天,山西大部以多云天气或晴天为主,北部地区有雷阵雨或阵雨,并伴有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下周初,临汾等地高温又将卷土重来。

天,山西大部以晴到多云为主,大同、太原、晋中等地出现了雨水的身影。雨水驱走高温,大部分地区的最高气温在30℃出头。

​山西北部今明天警惕雷暴大风 临汾等地下周初再现高温

山西省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北部多云,大同、忻州等地的部分地区有雷阵雨或阵雨,并伴有短时大风;中南部晴天间多云。最高气温:北部和中南部山区22~29℃,中南部其余地区29~34℃。今天夜间,全省晴天间多云。

明天白天到夜间,北部多云,局部地区有雷阵雨或阵雨,并伴有雷暴大风或冰雹等强对流天气;中南部晴天间多云。

后天,全省晴天间多云,吕梁、晋中、长治、阳泉和临运盆地等地的部分地区有35℃、局部37℃以上高温天气。

气象专家提醒,今明天,山西北部有雷阵雨,并伴有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出行需注意安全。在雨水缺席的地方,像是太原、临汾等地,气温不断升高,未来几天需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