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瓦勒迪泽尔滑雪攻略 带你领略速度与激情的魅力

旅游 第六感    2019-07-03 17:28

滑雪是很多人都非常喜欢的一项户外活动,每年到冬天的时候可谓是到了滑雪爱好者的天堂,很多人都希望能够去阿尔卑斯山脉去真正感受一下专业赛道的独特魅力,所以说瓦勒迪泽尔这样一个不知名的小城镇才会如此出名。不过对于初学者来说,一定要做好瓦勒迪泽尔滑雪攻略,毕竟我们对于滑雪的一些相关事宜和注意事项了解的并不是很多,做好攻略可以让我们玩得更舒心更安全。

瓦勒迪泽尔滑雪攻略 带你领略速度与激情的魅力

一、装备要齐全

在瓦勒迪泽尔滑雪攻略当中非常重要的一项内容就是要选择专业滑雪装备,因为专业的滑雪装备在设计还有材料的运用上可以更好的保护滑雪者的安全,尤其是在滑雪的过程中难免会出现滑到的情况,头盔、护膝、护肘等防护装备一定要佩戴齐全,而且小编建议要购买专业水准的装备,在材料上还有专业性方面更值得信赖,也可以有效避免出现危险情况。另外滑雪板、雪橇、滑雪鞋等等也应该选择质量好的,这样可以提高你滑雪的快感和乐趣,使用也会更加安全便捷一些。

瓦勒迪泽尔滑雪攻略 带你领略速度与激情的魅力

二、做好防护措施

这里所说的防护措施主要是针对于肌肤和身体的,在瓦勒迪泽尔滑雪攻略当中也有比较详细的介绍。首先防冻措施要做好,因为阿尔卑斯山脉的冬天是非常寒冷的,手、耳朵、脸部的肌肤裸露在外边是很容易出现冻伤的,另外可以涂抹润滑油护手霜等等,增强肌肤的抵抗力,也可以预防冻伤。由于滑雪是一项大体力的消耗活动,很多人在滑了一段时间之后就会出汗了,这个时候不要摘去头盔、帽子等御寒的物品,因为周围气温非常低预防感冒。

瓦勒迪泽尔滑雪攻略 带你领略速度与激情的魅力

三、选择合适场地

瓦勒迪泽尔滑雪攻略介绍除了专业滑雪运动员之外,不建议普通人去挑战专业赛道,因为专业赛道的设置弯道多,坡度大,长度长,要是自己的滑雪技术不是太好的话,很容易出现摔倒的情况,如果在坡度较大的赛道出现摔倒的情况是非常危险的。如果自身的水平实在有限或者是第一次接触的话,小编建议要滑雪场当中的专业教练指导一下,掌握一些要领之后再去尝试初期赛道,这样可以更好的领略滑雪的乐趣,切不可贸然行事,摔倒可不是什么快乐的事情。

另外在瓦勒泽尔滑雪攻略当中,对于滑雪者的衣着也有一定的要求,建议游客应该提前了解一下当地的气候特点和最近几天的天气情况,做好充分的御寒准备,以防天气出现变化。另外建议游客要穿一些色彩鲜艳的滑雪服,与雪面形成鲜明的反差,这样可以让其他的滑雪者更容易辨识,避免出现滑雪过程之中的相互碰撞。如果游客有近视的情况,一定不要佩戴隐形眼镜滑雪,因为出现掉落的情况是找不回来的,建议选择树脂材料的边框眼镜,不易损坏,还比较容易找到。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