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瓦勒迪泽尔旅游景点 法国之旅带你邂逅浪漫感受激情

旅游 第六感    2019-07-03 17:28

人们出国旅游的目的就是为了消散心情,为了享受生活,所以在出国旅游之前做好相应的行程规划以及旅游攻略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法国是一个浪漫的国度,也是很多年轻人的旅游目的地,在这里你不仅可以品尝到地道的法国红酒、奶酪,而且这里还有着悠久的历史文化美丽的乡村,富有传统风情的城堡。瓦勒迪泽尔是法国的一个小城镇,这里紧邻阿尔卑斯山脉,是很多滑雪爱好者每年冬天非常喜欢的地方,这里小编就带大家去了解一下瓦勒迪泽尔旅游景点有哪些?

一.Chateau de Chenonceau

这里是卢瓦尔河谷非常著名的城堡,也是一个非常有名的酒庄,是瓦勒迪泽尔旅游景点不能错过的地方,它始建于16世纪,是继凡尔赛宫之后,法国每年借贷游客最多的地方,这里不仅有着美丽的花园,地道的法国葡萄酒更是给这里蒙上了一层浪漫的外衣,秀美的景色再加上传统的酿酒工艺,让很多到这里的游客感受到了别样的古堡氛围,感受到了别样的法式文化内涵。

瓦勒迪泽尔旅游景点 法国之旅带你邂逅浪漫感受激情

二.斯特拉斯堡老城

斯特拉斯堡老城在瓦勒迪泽尔旅游景点当中是很有历史积淀的一个地方,作为一个中世纪的城市,这里是阿尔萨斯的首府,在这里的旧城区我们还可以看到狭窄的鹅卵石街道和富有中世纪特色的木质结构,到这里的游客完全可以放弃汽车等交通工具,走路或者是租借一辆自行车,沿着运河去感受几个世纪留下来的那一份沧桑和历史的神韵就是一种特殊的文化交流,让我们的心灵得到净化。

瓦勒迪泽尔旅游景点 法国之旅带你邂逅浪漫感受激情

三.Vald'Isère

Vald'Isère是非常受欢迎的滑雪胜地,每年到冬天的时候都会吸引来自全世界各个地区的滑雪爱好者云集于此,这也是瓦勒迪泽尔旅游景点当中最具特色最吸引人的地方。尤其是在1992年这承办了冬季奥运会之后,专业化的高山赛道不仅让更多的滑雪爱好者位置倾倒,而且秀美的阿尔卑斯山风景也足以让你沉醉其中,让你不禁惊叹于大自然的神奇力量。

瓦勒迪泽尔旅游景点 法国之旅带你邂逅浪漫感受激情

四.卡马格

卡马格是一个以鸟类而闻名的地方,因为湿地气候非常适合鸟类的生存和繁衍,所以这里每年聚集的鸟类大约有500多种,这里也曾经是罗马非常重要的城市之一,其繁华程度甚至超过今天的巴黎,这里还有很多罗马时代遗留下来的建筑群,别样的设计风格,恢弘的建筑气质,仿佛让我们感受到了罗马时代这里依稀的繁荣景象。

了解了更多关于瓦勒迪泽尔旅游景点的相关信息之后,很多人对于这样一个充满浪漫充满激情的国度已经有了比较详细的了解,对于普通的游客来说,因为自己的行程时间有限,所以小编建议在选择景点的时候一定要选择距离较近,交通比较方便的,这样既可以为节省时间,也能够让我们在有限的时间内,更真切的去感受到当地的特色文化以及地理风情,在秀美的山水之间去彻底放飞自己的心情,感受生活的美好与舒适,让我们有更饱满的激情投入到工作当中去,去改变我们的生活,创造更高的价值。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