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去苏梅岛自由行,度假酒店该怎么选

旅游 第六感    2019-06-19 19:51

出去游玩,除了要选择好的旅游地之外,最重要的是一定要选择好的度假酒店,既能游玩舒服,也能休息舒服,有了优质的旅行体验,达到身心完全放松的境地,这才算是真正的度假。相信大家在出游订酒店的时候肯定有过被“坑”的经历,尤其是报团游时,所选的酒店都是体验比较差的,所以,小编今天就给各位要自由行的小伙伴推荐一下比较优质的苏梅岛度假酒店,可以供大家参考。

苏梅岛圣缇丽海滩度假酒店

去苏梅岛自由行,度假酒店该怎么选

苏梅岛圣缇丽海滩度假酒店处于苏梅岛北岸,位置优越,酒店旁边就是美丽的月牙形金色私人海滩,海滩上有成片的椰林树荫,白天可以静静躺在日光浴躺椅上沐浴阳光,傍晚时分,可以在海滩上吹着清爽宜人的海风,在风平浪静的海滩里游泳,如果碰上有微风的时候,还可以选择海上航行,做些水上运动。酒店的豪华别墅和套房装修设施均为一流酒店标准,可以给你完全的私密空间,尽享休闲放松时刻。

通塞湾酒店

去苏梅岛自由行,度假酒店该怎么选

通塞湾酒店距离苏梅岛机场仅仅10分钟的车程,距离热门景点查汶海滩仅15分钟车程,交通十分便利,喜欢便捷的朋友可以选择这家酒店。酒店的周围环绕了一圈的热带花园,景色宜人,十分适合拍照,而且酒店还拥有200米的私人海滩,提供豪华的海滨住宿,每间客房都拥有带有日光躺椅的海景露台,可以边享受日光浴,边观享海景,怡然自得。酒店还有一家主题餐厅,客人也可以在小酒馆或酒吧来用餐,餐食多样。

苏梅岛W酒店

去苏梅岛自由行,度假酒店该怎么选

苏梅岛W酒店是周董度蜜月时居住的酒店,现在也成为了网红酒店,喜欢网红地打卡的朋友可以选择这里,尤其是酒店带有W标志的无边泳池,潮流气息十足,非常适合摆拍。酒店也位于苏梅岛北部海岸,氛围静谧,日出与日落的美景可以尽收眼底,酒店还设有74余间带有私人泳池的别墅,超大的私人泳池,一应俱全的公共设施,白天休憩放松,傍晚纵情狂欢。

苏梅岛四季度假酒店

去苏梅岛自由行,度假酒店该怎么选

来到苏梅岛四季度假酒店,就会有一种回到家的舒适感,每间客房都设有私人阳台,其中63间空调客房还会提供私人游泳池,提供免费无线上网,配备独立浴室,满足你的各种需求。苏梅岛四季度假酒店附近是高尔夫球场,酒店还有室外网球场和24小时健身俱乐部,喜欢运动的朋友不可错过,还可以在私家海滩享受日光浴,另外,酒店靠近莱姆耶海滩和Nathon pier码头,出游也是十分便捷。

苏梅岛六善酒店

去苏梅岛自由行,度假酒店该怎么选

如果想体验身处大海的感觉,那么你可以选择苏梅岛六善酒店,只需要几分钟就可以达到Samrong Beach,而且酒店紧邻Laem Samrong和千手观音庙,位置很靠近大佛像,游玩起来也是十分便利。另外酒店还提供泰国SPA和按摩,可以做身体护理和面部护理,酒店还提供班车,方便游客前往附近目的地。酒店拥有两个餐厅,在这里可以享受到国际美食,喜欢吃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

苏梅岛图书馆酒店

去苏梅岛自由行,度假酒店该怎么选

苏梅岛图书馆酒店最大的优势是,位于查汶海滩的海滨,出门即可直达查汶海滩,距离先Bo Phut Pier码头和渔人村大约10分钟的路程,距离苏梅岛机场大约5分钟左右路程,非常便利。酒店最大的特色则是拥有可供人借阅的1400多本书的超大图书室,还特设有红色游泳池、健身房和SPA中心,让休闲与娱乐为一体。酒店提供各类游泳池别墅、套房和一室公寓,每间都配备了高档的设施,居住体验一流。

今天小编就先给大家推荐这六家比较优质的度假酒店,苏梅岛的度假酒店很多,价格也是差距比较大,所以在选择的时候,大家要提前了解清楚,以免不必要的损失,当然,现在网上价格都是五花八门,小编可以推荐给大家在第六感上查询酒店价格,而且酒店比较全,都是好评度比较高的酒店,大家可以放心订购,如果觉得自己订酒店麻烦的话,也可以选择第六感的苏梅岛自由行,多种行程选择,总会有满足你的一款。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