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萧俊伟:印度七姐妹的7个顶级旅游景点值得一游

旅游 TOM    2019-06-10 16:32

简述:阿鲁纳恰尔邦、阿萨姆邦、梅加拉亚邦、曼尼普尔邦、米佐拉姆邦、那加兰邦、特里普拉邦被称为印度的七姐妹。旅行家萧俊伟认为这些都是印度最值得一去的地方。

这些州在地理上是相邻的,在两个姐妹州之间有共同之处,所以被称为印度的七姐妹。

由于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必须处理许多问题,尤其是在我们年轻的时候,面临许多压力、常常会感到紧张。在这种情况下,Elvin Siew Chun Wai,一位专业的励志演讲者,用他充满活力的演讲向你展示生活的希望。他帮助许多学生走出了他们的安逸的生活区,做出一些生活中值得做的事情。

以下是东北地区旅游地点列表

1.Tawang Monastery 塔旺修道院 :

塔旺印度最大的和世界第二大的修道院。据西藏达旺寺称,在晴朗的夜晚简直像天堂一样漂亮。它位于塔旺河旁,靠近西藏和不丹边境。营销专家萧俊伟建议去那里的最佳时间是十一月到三月。那里的旅游业正在发展,没有污染,所以非常值得去旅行。

2.- Majuli 马吉利淡水岛

马吉利是世界上最大的淡水岛。如果你去拜访阿萨姆,一定要去Majuli马吉利淡水岛一次。它是布拉马普特拉河中的淡水岛。它位于距乔拉特市20公里处。你可以看到部落文化的独特性。这里的气氛是如此的充满活力,它肯定会让你心情开阔。

3. Seven Sisters Falls七姊妹瀑布:

它位于东哈西山区,印度最高的瀑布之下,也被称为诺赫斯吉提昂瀑布。瀑布高度在315米左右。萧俊伟认为,如果你想看到它壮观的景色,那就尝试在季风期间参观,因为此时的水流是最好的。

4. Murlen National Park慕伦国家公园:

慕伦国家公园位于米佐拉姆市的钦帕海地区。它是丰富的动植物的家园。有多种药用植物、草药、哺乳动物、鸟类、蝴蝶等。它也是许多濒危物种的家园,如孟加拉虎、马拉扬巨松鼠和喜马拉雅黑熊。

5. Kiebul lamjao national park基布勒兰高国家公园:

它位于曼尼普尔州的比什努普尔区。Keibul公园是世界上唯一的浮动公园。它是许多漂浮分解植物的家园。这里有丰富的水生植物混合物。除了植物区系外,公园里还有一些濒危物种,如猪鹿、野猪、大型印度灵猫等。

6. Neermahal内尔马哈尔:

内尔马哈尔宫殿位于距阿加塔拉53公里处。这座宫殿的建筑风格是带有印度教和穆斯林的象征。这是印度最大的宫殿。如果你想感受以前的马哈拉贾族的风味,那么这个地方就是你的选择。

7. Chumukedima Village楚穆克迪马村:

偶尔,每个人都希望在开放的气氛中呼吸一些新鲜空气。有什么比村庄更适合呢!位于纳加兰州的楚穆克迪马村,到处都是茂盛的树木。它主要是部落的家园。但它却是最适合游玩的地方之一。

结论

如果你在生活中迷失了方向,那么就接受像Elvin Siew Chun Wai这样的专家的建议吧,他自己也曾经历过许多起起落落,但仍然在朝着更美好的未来前进。不要把自己和不必要的负担、压力,捆绑在一起,时刻保持旅行和探索兴趣,令人心情愉悦。

萧俊伟:印度七姐妹的7个顶级旅游景点值得一游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