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里亚纳观光局亮相2019香港国际旅游展

旅游 TOM    2019-06-14 13:57

2019年6月13日,第三十三届香港国际旅游展及第十四届商务会奖旅游展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盛大开幕。本届旅展是继2019年1月的香港答谢晚宴后,马里亚纳观光局在香港进行的又一重要活动,彰显观光局与合作旅行社对香港市场的重视,并将北马里亚纳群岛的丰富旅游资源与最新的产品带给香港游客。

马里亚纳观光局亮相2019香港国际旅游展

高度重视香港旅游市场的发展潜力

根据2018年香港国际旅游展的公众日调查数据显示,44.4%的观众于过去12个月内外游3至5次,6次以上的观众达到13.3%,没有外游的观众仅有2.5%。另外,据世界旅游组织的数据显示,2016年按出境旅游总开支计,香港位列全球十大、亚洲第三大客源市场,而按人均外游支出计,香港于全球十大市场中排名第一。由此可见,香港人外游频繁,且消费力高。

香港作为中国五个拥有直飞塞班航班的城市之一,由香港航空和香港快运提供服务,逢二、三、四、六、日出发。每周六班航班为香港游客带来了非常便捷的选择。

因此,观光局非常重视香港旅游市场。在过去的一年里,观光局积极地组织了香港媒体考察团和香港答谢晚宴,并参加了香港第七届运动博览、,同香港本地的旅业与游客开展交流。为了继续加强跟当地旅业以及游客的接触,观光局决定再度参加香港国际旅游展。

加强“我的马里亚纳”品牌形象,新产品为香港市场度身定做

马里亚纳观光局结合目的地的优质旅游资源以及发展前景,在中国推出中文品牌“我的马里亚纳”以及八大主题线路,涵盖了海洋、运动、自驾、蜜月婚礼、家庭、生态、美食、人文方面,将塞班、天宁、罗塔过去不为人知的特色旅游资源更深入地推向中国市场,让蓝天大海之外的人文资源、生态资源、活动体验等为人所知。考虑到香港作为一个更成熟的市场,观光局将更加有深度的旅游玩法介绍给香港游客,例如,结合赛事主题的运动旅游、高尔夫度假旅游、潜水旅游,结合自然环境与环保主题的天宁罗塔深度游,结合历史主题的游学产品等。

马里亚纳观光局亮相2019香港国际旅游展
马里亚纳观光局亮相2019香港国际旅游展
马里亚纳观光局亮相2019香港国际旅游展

唯一对中国公民免签的美属海岛,说走就走的马里亚纳

北马里亚纳群岛是唯一对中国公民(持中国护照或中国香港特区护照)实行免签政策的美国属地。游客现在只需在网上提前填写I-736电子表,并将其打印签字,在入境时出示给海关官员即可。而持有有效的美国旅游签证的游客,则无需填写I-736电子表,只需在出发前在线完成EVUS电子签证登记,届时即可快速入境。目前,中国游客可以从北京,上海,广州,杭州,香港五地直飞塞班。其中,香港每周就有六班直飞航班,邻近的广州也每周两班,而全国另有近30个城市开通了转机塞班的联运航线。结合便捷的免签政策,北马里亚纳群岛是太平洋海岛度假旅行的绝佳选择。

关于美属北马里亚纳群岛(联邦)

塞班岛、天宁岛和罗塔岛以及一系列珊瑚岛与火山岛如同一串珍珠般散落在西太平洋腹地,共同组成美属北马里亚纳群岛(联邦)。盛名远扬的海岛风光和热情淳朴的民风使这里成为一个令人神往的度假天堂,是学生、家庭、运动爱好者、会议奖励等多类型的旅客理想的海岛旅游目的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