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内蒙古局地遭冰雹受灾严重 未来三天东部阴雨持续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7-09 15:44

中国天气网讯 7月以来,内蒙古东部遭遇降雨,对当前旱情有所缓解,但强对流天气也造成多地受灾。预计未来三天内蒙古东部仍多降雨,局地出现雷雨大风和短时强降水的可能性较大,需加强防范。在雨水打压下,大部地区的最高气温在28℃以下,体感舒适。

进入7月以来,内蒙古多地遭遇持续降雨,局部地区出现冰雹灾害,其中兴安盟科尔沁右翼前旗地区灾情较重。据当地民政部门统计,截至目前,灾害共造成6个乡镇8953人受灾,受灾农作物有玉米、豆类作物、青贮、果树,农作物受灾面积4247.23公顷,其中成灾面积2665.23公顷、绝收面积184公顷,草场受灾120公顷。

内蒙古局地遭冰雹受灾严重 未来三天东部阴雨持续
今晨,首府呼和浩特阴云密布。

预计未来三天,内蒙古仍有分布不均的降雨天气,其中,鄂尔多斯市东北部、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市、锡林郭勒盟南部、赤峰市南部和东部、通辽市、兴安盟、呼伦贝尔市中部和东部有小雨或雷阵雨,局地出现雷雨大风和短时强降水的可能性较大,需加强防范。

雨水添凉意,受降雨影响,本周内蒙古大部地区气温将有所下降,最高气温降至28℃以下,最低气温在15℃左右,清凉代替炎热。

气象专家建议,内蒙古近期出现雷雨大风和短时强降水的可能性较大,需加强防范。特别是东部地区,要提前采取防御措施,防范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文/王媛媛、孟晓峻)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